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化支付发力产业支付,促进现代化物流建设

资讯 TOM    2021-07-19 11:55

物流是一个国家实现流通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也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流通化程度的重要程度,发展现代物流,实现流通现代化,是提升我国经济素质效益、降本增效、服务民生的迫切需要。

近年来,随着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文件以及国家对于现代化流通物流的重视,物流行业的改革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在现代化物流产业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物流的产业地位也进一步得以确认,物流对于经济的贡献每年也在逐步增长中。

 传化支付发力产业支付,促进现代化物流建设

但物流行业的发展与我国经济发展的需求尚未适应,距离现代、高效的目标尚有距离,现代化程度依然不高,中间还存在不少问题亟待打通,严重影响了流通效率。于是,众多企业开始牢抓行业所面临的机遇,紧跟物流发展社会化,在企业本身得到新一轮发展的情况下,还有效促进了现代化物流建设,传化支付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传化支付定位于中国物流行业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500强企业传化集团、上市公司传化智联旗下全资子公司。以服务物流行业生态圈为核心,依托科技技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中国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提供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在不到十年的创办时间内,荣获“浙江名牌产品”、“杭州服务名牌”、“2018年中国物流金融50佳企业”、“2020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诸多荣誉。

深耕产业支付

差异化突围在行业大放异彩

据悉,在支付宝、财付通两大巨头垄断市场的格局下,个人端已没有其他三方支付机构的一席之地,寻求新的增量市场成为了众多企业的关键突破点。而传化支付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物流生态场景,坚持深耕产业支付业务,为大型制造企业、各类物流企业和中小商贸企业提供多种定制化的系统、智能的支付结算服务,赋能业务、服务业务。助力其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传化支付发力产业支付,促进现代化物流建设

▲传化支付智能代收付产品启动仪式

以传化支付的智能代收付产品为例,在以往物流企业常用的TMS系统里,只能记录数据信息,没有支付功能。货款必须从银行机构转账,每天人工制表、审核名单、复审然后转账,效率极低,耗时耗力不说,还存在人工失误和人工恶意篡改等风险。企业通过使用智能代收付产品,将线下交易流程的线上化,对于收货人而言,通过智能终端,可以便捷地完成各种金额的非现金支付,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免去以前繁琐的操作;对于物企而言,减少了现金交易频次,推进物企走进“支付+”无现金支付新时代,实时查询货款和货物的功能,也省去了以往打电话联系对方,找货的窘况。

基于物流行业的种种需求和当前流通企业存在的多种支付场景,传化支付研发并推出一款解决中小物流企业及商贸企业之间资金、信息往来的“物流钱包”产品,“物流钱包”并不是实际意义上的钱包,该产品能够实现从发货到收货全流程的线上付款支付、货物追踪、运单管理,让大宗货物也能像小件快递一样安全便捷。

 传化支付发力产业支付,促进现代化物流建设

在未来,传化支付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