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清信安枢密院第22期 网络安全合规与等级保护实践

资讯 TOM    2021-07-19 12:04

华清信安携手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举办了以“网络安全合规与等级保护实践”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活动,活动采用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华清信安CEO田新远、中国互联网协会法治委员会副秘书长胡钢、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含会、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波出席本次活动。

华清信安枢密院第22期 网络安全合规与等级保护实践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教授邢会强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邢教授与大家分享了一个故事,某企业网站被攻击修改,该网站负责人因此被约谈。企业认为网站被攻击后企业本身作为受害者还要被处罚很委屈。邢教授提出,这就是因为企业不了解网络安全法,企业有责任建设安全体系保障自身网络安全,应当重视网络安全,落实等级保护工作。

华清信安咨询与解决方案安全专家刘志勇具有丰富的等级保护咨询和安全解决方案经验。刘老师从等级保护的发展、等级保护的工作流程、等级保护的实际案例等多个方面详细的向参会者介绍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华清信安枢密院第22期 网络安全合规与等级保护实践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等保服务的安全公司之一,华清信安拥有丰富的等级保护项目经验,在政府、教育、医疗、融媒体等多个行业拥有代表案例。通过专业的咨询团队和安全技术团队,可以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的等级保护服务。刘老师通过实际案例分享,详细的介绍了等级保护工作中的实施流程和要项。

华清信安还可以为企业提供TDR智能安全运营服务解决方案、USP统一安全中心解决方案、单个硬件产品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各行业专业的等级保护解决方案,可以在各种场景下帮助企业顺利完成系统等级保护建设整改阶段,提升企业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满足企业等保合规需求。

华清信安枢密院第22期 网络安全合规与等级保护实践

华清信安CEO田新远在网络安全行业拥有丰富经验,田总认为国家之间的网络安全事件屡见不鲜,国际网络攻击竞争激烈,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的今天,全球网络安全形势严峻,企业需要重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是网络安全的及格线,是网络安全法的基本要求,在实际网络环境中企业还需要做更多的网络安全工作,才能应对各种安全威胁。华清信安作为新一代智能安全运营的领导品牌,在网络安全合规的基础上,帮助企业构建一个安全防护体系,提升企业安全防护能力。

华清信安枢密院第22期 网络安全合规与等级保护实践

中国互联网协会法制委员会副秘书长胡钢表示,网络安全工作已经开展很多年了,现在的企业已经前所未有的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我们应该思考如何去做好网络安全。胡秘书长非常认可华清信安TDR智能安全运营技术概念,当下安全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加快,我们需要一种可持续提升的安全产品和安全服务,华清信安TDR正解决了此问题,TDR让安全更便捷,让企业获得了可持续提升的安全能力。

华清信安枢密院第22期 网络安全合规与等级保护实践

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含会律师从法律角度对等级保护工作进行了分析。网络安全法是基础法规,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六条也有“拒不履行信息网络安全管理义务罪”,企业的责任人和管理者需要承担刑事责任,严格的法律要求企业落实等级保护制度,可以有效提升我国网络安全整体水平。

会议中,大家展开了热烈的探讨,通过刘老师对等保的介绍,在场的参会者对等级保护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提出了专业的问题。企业数字化发展进程加快的同时,网络安全合规也需要同等重视。华清信安专业的安全咨询服务可以帮助企业顺利完成等级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