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AY 話梅:流量为王不如用户至上

资讯 TOM    2021-07-30 16:38

随着美妆消费的升级迭代,不少本土美妆集合品牌在网络上异军突起,分享型社交平台小红书上充斥着国内外的“当红辣子鸡”,随之而来的是众多线下的代购或者美妆,而老牌美妆零售渠道的上“丝”下“屈”的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HARMAY 話梅是一家以仓储式的美妆集合店。他以其独特的仓储式陈列方式以及简洁明了的工业风装潢迅速破圈,被奉为美妆界的“Costco”。

 HARMAY 話梅:流量为王不如用户至上

回归线下,还给用户体验。

看向这家HARMAY 話梅,在面对激烈的流量大战的互联网时代,他们毅然决然的回归本质,坚守化妆品的实体消费体验,以场景体验、品牌喜好的全新需求为出发点,打造出了与消费者根本需求相统一的线下美妆集合店。

HARMAY 話梅2008年在淘宝奋斗出了第一桶金之后,仅用短短的5年时间,就摇身一变成为了集代理商、线上店铺以及线下实体店为一体的美妆零售渠道商。在近几年,HARMAY 話梅加大了线下美妆集合店的进程。

 HARMAY 話梅:流量为王不如用户至上

HARMAY 話梅线下美妆店以仓储式的陈列方式、工业风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而自助式购物+小样销售策略则是抓住了消费者十分厌恶“过分热情”的柜姐这一痛点,正是凭借着清爽的装修+舒适的购物体验,HARMAY 話梅迅速成为了全新的美妆网红打卡点。

金玉其外,体验暗藏其中。

HARMAY 話梅作为一个线上起家的品牌,多年的互联网经营经验从来都不差流量,HARMAY 話梅每一家线下美妆集合店的开业总是能赚足了眼球,如北京三里屯的店内,名为“奇幻之眼”的旋转楼梯连接着店铺的上下两层,一楼的环形吧台承载着美妆试用、小样挑选的功能,而二楼除了左右两边各自四排的大牌正装区外,还专门划分出了五个专区,分别是护肤区、美容仪器区、旅行装专区、香水专区、及拍摄打卡区。

 HARMAY 話梅:流量为王不如用户至上

这种看似机械式的分隔却给了进店用户最舒适的购物体验,因为这种陈列方式最大程度的解决了普通美妆店的产品陈列过于复杂、眼花缭乱的情况。

正是这种把体验由于一切的态度,让HARMAY 話梅从一个普通的网红打卡地中脱颖而出,摆脱了流量为王的情况,凭借用户至上的购物体验在线下美妆中给所有人最舒适的消费体验。

HARMAY 話梅——打破常规的常规,关于美和美好的生活都在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