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条!“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林孝发接受央视《焦点访谈》采访

资讯 TOM    2021-07-08 10:06

牢筑信仰之基,传递榜样力量!继中共中央对全国“两优一先”对象进行隆重表彰,央视《焦点访谈》昨日播出了关于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孝发的精彩采访。

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是九牧匠心奋斗31年的致胜法宝。九牧创业从0到1,做到卫浴行业中国第一、世界第四,是党和国家给的发展机遇 。诚如林孝发在接受央视《焦点访谈》采访时所说,“我们一定脚踏实地,务实创新,在下一个100年,做好我们应做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

九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在挺进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后,肩负起代表中国品牌重塑世界格局的时代重任。九牧自建厂起就高度重视党建教育的九牧,在行业内率先成立非公企业党委,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创新突破行业“卡脖子”技术,成功打破国际品牌对地标工程的垄断,谱写了从2个员工起步到品牌价值突破505.78亿的行业传奇。

头条!“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林孝发接受央视《焦点访谈》采访

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也是九牧在“智造强国”路上破浪前行的动力。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林孝发领导九牧行业首创提质增效、绿色环保的5G云制造灯塔工厂,站在全球做产业,站在产业做企业,加速构建国际高端卫浴产业现代生态圈,为带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做出表率。

头条!“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林孝发接受央视《焦点访谈》采访

跨越百年,薪火相传。作为一名党员,林孝发心怀感恩,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表示将怀抱艰苦奋斗、贡献未来的信念,用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落实好乡村振兴的宏伟事业,为人民谋幸福,为强国梦奋斗终身。

林孝发带领九牧人以匠心敬党心,把“爱拼敢赢”的闽商精神,发展成为“革命+拼命”的精神,朝着全球卫浴第一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中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