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中国医院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7-19 14:01

近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中国医院协会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毛羽、环球医疗首席医疗官冯庆明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中国医院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毛羽(右三)、环球医疗首席医疗官冯庆明(左三)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医院协会是由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由国家卫健委主管,工作任务包括积极投身医院改革,引领行业发展,制定推广规范标准,强化行业自律;汇聚专家集体智慧,打造行业智库;开展医院评价评估,促进行业建设等。

双方将基于“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搭建集团化医院质量管理体系,深化医院制度规范、质量评价标准、国家政策法规解读、指标/问题分析及整改、现场评价、内审员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集团整体内涵建设和旗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环球医疗作为拥有50余家医疗机构的央企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将继续紧跟行业发展步伐,适应新医改政策环境变化,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改善医院运营质量,助力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更好地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