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佑邻里节,幸福邻里情

资讯 TOM    2021-07-30 18:41

7.29日,在石桥街道景安社区居委会,一群小朋友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比赛,跳绳、踢毽子、投壶,一张张小脸上满是专注与紧张。他们参加的是德佑邻里节活动,今年已经举办到第三届了。

 德佑邻里节,幸福邻里情

2019年7月,德佑突破万店,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邻里,“邻里节”应运而生,并以“Open House好房现在看”为主题,全国千店联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关注;去年,家有“绳”童的活动,更是请来了奥运冠军李小鹏作为邻里节推广大使,为社区朋友们加油打气,在全国40余城市,2000+社区掀起了跳绳热潮。

此刻,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赛场上中国的运动健儿,为国家不断拼搏,争取荣耀;线下,杭州德佑超过130家门店积极响应奥运精神,向运动员学习。本届德佑“邻里节”以“上场吧,冠军!”为主题,不仅在门店开展社区趣味挑战赛,还走进商场、公园,让全城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参加“铁娃三项”的挑战,赢得奖品。

 德佑邻里节,幸福邻里情

这场活动更是联手石桥街道景安社区,打造了一场融合现代运动与传统文化的“破次元”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在游戏中,了解了射礼这一独特的中国传统礼仪。大家“童”心协力,汗水与欢乐融为一体、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德佑邻里节,幸福邻里情

一直以来,德佑坚持做“更用心的社区专家”,始终扎根社区,依托于德佑全国门店提供社区便民服务,共建美好家园。德佑经纪人们始终坚持服务社区,为社区建设、社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杭州德佑文一路店/翠苑店店东陈成敏说,“我们门店做了很多社区活动,做了很多服务都是持续的、纯公益性的”,他刚刚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开的300平大店,将黄金的1楼位置,开辟成免费书屋,供大家休闲、阅读;衣之家天城国际店店东程飒飒,则带着门店的经纪人,抽出工作日的时间,走进社区免费教老人用手机,耐心的解答老人们的问题。

 德佑邻里节,幸福邻里情

除了这些独居特色的服务,杭州德佑的门店都提供了应急避雨、应急充电、应急打印、便民饮水、旧衣捐赠、快递寄存、店内休息等便民服务,为社区邻里提供日常帮助。

此次德佑邻里节将持续至8月12日,欢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走出家门,走进德佑门店,运动比拼、上场夺冠。

为民服务,每一个德佑人都是社区的一份子。向上向善,社区友好,德佑人致力于成为邻里身边的好邻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