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生悬命”的匠造物语 ,日本制山业电脑包值得爱!

资讯 TOM    2021-07-08 11:17

你听过哪些日语里的四字熟语?

一期一会?切磋琢磨?鏡花水月?

还有一个词你肯定耳熟吧,“一生悬命”,意思是指日复一日专注做一件值得耗尽一生去追求的事情,如今常被用来诠释匠人精神的内涵。

“一生悬命”的匠造物语 ,日本制山业电脑包值得爱!

说到日本匠人,喜欢动画的朋友会提到宫崎骏,喜欢美食的朋友则会想到寿司之神小野二郎。

在常人看来,他们孜孜以求、尽善尽美的追求甚至到了疯魔的程度。对匠人来说,那只是自我的要求,是天生的骄傲,是愿意拼尽一生去守护的技艺与生活。

正是对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工细作的严谨精神,倾注全部的爱与热血,构筑起了人情味的世界,为岁月留下痕迹。

“匠人精神”虽源于传统,却与现在这个时代共存。

“一生悬命”的匠造物语 ,日本制山业电脑包值得爱!

日本SANWA冈山牛仔布系列电脑包自上市以来,很多新老朋友慕名而来,继而推出的杜勒斯款、大开口款也都是热卖单品哦。

从设计到原料,再到缝制工程都在日本原汁原味制作。产自冈山儿岛、井原地区的牛仔布深受大家喜爱,打响了海外品牌,获得了很高的评价。

“一生悬命”的匠造物语 ,日本制山业电脑包值得爱!

冈山牛仔布可以说是牛仔布中的劳斯莱斯,织造而成的面料光泽、柔软又具有韧性,让产品呈现浓郁的色泽。而且经久耐用,表面防泼水加工,无惧风雨,不怕掉色,不用担心雨天会淋坏自己的办公用品。

总部设在日本冈山的SANWA SUPPLY,便把当地的文化深刻运用其中,让当代社会人离不开的电脑包显得不那么刻板平庸,也不容易撞包,反而越经历岁月越有韵味。

除了精挑细选的面料,对包包来说缝制技术也至关重要。

兵库县的丰冈市,从江户、明治时代以来就是包包的重要产地,当地的匠人们至今仍在传承自古以来的古老缝制工艺。此款新品正是采用了丰冈缝制技术,一针一线一丝不苟,一生悬命兢兢业业,当你摸上利落的针脚仿佛能冲破时空阻碍,感受那充满热忱的温度。

“一生悬命”的匠造物语 ,日本制山业电脑包值得爱!

外观颜值已经如此惊艳,实用性还这么完善,SANWA要让你爱就爱到彻底。

这款新品巧妙地将电脑包和收纳包合二为一,前后空间充裕但又不显臃肿,三面拉链大开口设计,更易取放,磁铁扣防止小物滑出,体现精英人士的浪漫与体贴。

“一生悬命”的匠造物语 ,日本制山业电脑包值得爱!

时尚利落的自立式设计,亮色内衬方便查找物品,日常办公所需只管往里放,让你把气质拿捏得稳稳的。

无论在咖啡馆还是办公室,都能安定陪伴身边,静静散发气场,举手投足之间便是风云变幻。

选择SANWA山业日本制电脑包,让出行更有范,给生活减减压,干练的大开口设计,正是当下更受青睐的新潮风格,陪你一起在工作中享受万里挑一的感觉!

这个时代虽然浮躁,但有人在喧嚣之中求得一世宁静,因为在他们心里,一生只为了做好一件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