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表彰先进先典型,魏文锋、南派三叔上榜新联(网联)先锋

资讯 TOM    2021-07-08 11:49

6月30日晚,由杭州市知联会、新联会、新联会(网联分会)举办的“同心筑梦跟党走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文艺汇演在杭州电视台举行。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含网络界人士)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市委统战部及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单位和各区、县(市)统战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并观看晚会。

演出在鼓诗舞《龙腾飞 庆百年》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分“建党百年 守初心”、“凝心聚力 强担当”、“同心筑梦 新时代”三个篇章,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其中绝大多数节目由成员参演、主演。

除精彩演出内容外,为深入开展全市统一战线“同心筑梦跟党走”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引导广大成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还表彰了2021年杭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进典型个人,其中,魏文锋、南派三叔等人获“新联(网联)先锋”称号。

杭州表彰先进先典型,魏文锋、南派三叔上榜新联(网联)先锋

魏文锋,杭州市新联会副会长、江干区网联会副会长、杭州老爸评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国际化学品法规专家,2015年因发现女儿身边学习物品存在环境激素问题,为更好地保护孩子而创立自媒体“老爸评测”,驱动行业向善,推动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让天下老百姓过上安全放心生活。

老爸评测目前已拥有4500多万粉丝,成为行业领先的自媒体大号、“科普中国”联合辟谣机构,并积极参与各项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在互联网行业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影响力和知名度。

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积极建言献策。魏文锋还先后推动包书皮、白砂糖、塑胶跑道等多项国家标准修订,以及参与多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制订工作。2021年1月,老爸评测联合新华社对消字号面霜开展社会调查,撰写社情民意被民建中央录用。

此外,魏文锋乐善不倦,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多次捐赠资金及物资等用以抗击疫情,推动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改善家居环境等。以其在全国发起的甲醛仪爱心漂流活动为例,6年时间帮助30多万个家庭改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