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油烟机:全方位贴心守护,无烟烹饪更清“静”

资讯 TOM    2021-07-08 13:19

《上班啦!妈妈》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女性群体的关注,除了对当下职场妈妈境况的讨论与热议,妈妈们工作之余的家庭生活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节目中妈妈们和谐温暖的家庭氛围和可爱的宝宝让很多观众羡慕不已。SAKURA樱花作为节目的特别合作伙伴,以贴心厨卫官小樱的身份为每个家庭带去一系列智能化厨卫家电,为妈妈们的家庭生活保驾护航,樱花燃气灶J602就是其中之一。

樱花油烟机:全方位贴心守护,无烟烹饪更清“静”

爆炒大风量,精准控烟无残留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厨房承载着每个家庭对美食的追求与向往。但满是油烟的厨房却能将对美食的期待瞬间落空。尤其对于工作了一天的职场妈妈而言,如果满身疲惫回到家中还要承受油烟的侵犯,那么何来幸福可言?

樱花油烟机J602采用翻盖式隔离设计,吸油烟范围更广能力更强,近吸速拢精准控烟,实现油烟瞬间吸收,杜绝烹饪油烟上脸近身侵入体内,为宝爸宝妈们营造更加健康舒适的厨房环境和愉悦的烹饪体验。另外,樱花油烟机J602搭载22m³/min大风量,400Pa最大静压,即使是大火爆炒也能够轻松应对分秒净烟。

樱花油烟机:全方位贴心守护,无烟烹饪更清“静”

新风管家智能检测,厨房空气一键换新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保持家中空气清新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非常重要。传统油烟机或许可以很好地吸收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但无法解决厨房异味和油烟残留问题。做饭当时产生的油烟看似是被吸走了,但实际上依然有“漏网之鱼”附着在厨房的各个角落,长期积累下来会形成顽固污渍和异味,不仅难以清除,还会影响家中空气质量,造成油烟污染。

樱花油烟机J602新风管家智能检测功能能够自动侦测厨房中的多种异味,依据异味浓度种类自动排风,一键换新厨房空气,避免油烟残留和做饭高峰期的油烟倒灌,为家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樱花油烟机:全方位贴心守护,无烟烹饪更清“静”

智能操控低噪静音,“静”享烹饪好时光

除了油烟问题,厨房噪音也影响着家庭生活的幸福感。油烟机的轰鸣声不仅会影响家人休息,还可能让下班回家的妈妈更加疲惫焦躁。

樱花油烟机J602运用了核心降噪技术,优化内部风机结构,能够在低噪运行的同时让导烟排烟更加顺畅,低噪与劲吸兼具,让妈妈安心“静”享烹饪好时光。另外,樱花油烟机J602 的智能体感控制系统能够在挥手之间完成烟机的启停调档,真正做到操作全程0触碰,杜绝因面板油腻而带来的不佳操作体验的同时也降低了将油污进一步传递给宝宝的可能。

樱花油烟机:全方位贴心守护,无烟烹饪更清“静”

妈妈职场乘风破浪,家中除了有SAKURA樱花贴心守护以外,爸爸的关爱支持也十分重要。樱花油烟机J602以其强大的吸力和智能操控系统尽心为每一个家庭打造清“静”无烟的厨房环境,不光为妈妈分担了家务压力,也帮助爸爸更好地为妈妈分忧,创造和谐温暖的家庭环境。SAKURA樱花自创立之初即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未来的节目中,SAKURA樱花将持续悉心洞察职场妈妈的生活需求,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真正满足妈妈们心中美好的生活向往,助力妈妈成为职场“樱”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