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和功能并驾齐驱,艾芬达成为业绩“常胜冠军”

资讯 TOM    2021-07-19 17:36

继“流量红利”之后,“审美红利”近年来成为一个网络热词,也就是商品除了优良的品质,还需要高颜值的设计,新生代消费者才会更热烈的“买单”。诚然,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更关注于“美”,这点在家居生活中也得以凸显,设计感强、外观精美的产品总能第一眼俘获消费者的心,比如知名家居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

颜值和功能并驾齐驱,艾芬达成为业绩“常胜冠军”

作为新一代智能毛巾架的开创者,艾芬达重新诠释了智能电热毛巾架的定义。高颜值的外表,烘干抑菌的功能,人性化的设计,一键智控的懒人操作,更贴合中国人的喜好以及卫浴环境,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一直以来,艾芬达都拥有着先进的品质制造工艺,外加美观大方的设计,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在产品性能方面,艾芬达严格执行欧洲BS EN442 标准制造,以保证产品的高标准。在出厂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需要接受各种极端测试的考验,通过防水、防漏液、防漏电、防高温、防腐蚀、防冻、高承重、防摔等多重测试来确保每个产品的卓越品质。拥有快速烘干、高效抑菌、智能温控、强效除湿等多个核心功能,如快速烘干功能可在30分钟内达到恒定温度50℃,2小时内烘干湿毛巾、浴巾、衣物等用品;通过热辐射和热传导使毛巾水分蒸发,利用低温灭菌原理有效杀灭毛巾上99.99%的细菌、真菌。并通过长效保持毛巾干燥,抑制细菌滋生。

颜值和功能并驾齐驱,艾芬达成为业绩“常胜冠军”

颜值方面,精益求精的艾芬达更是无可挑剔,历经研发的迭代升级后,既有小巧美观的款型,也有简洁大方的高端产品,款款令人心动,放在浴室内轻松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消费者们也纷纷表达“颜值没的说,设计很人性化,很多细节都以智能化的形式满足了。”

用心耕耘行业十几年的艾芬达深谙用户需求,在暖通及舒适家居领域不断深耕和创新,以满足全球用户的多元化需要。据介绍,每年,艾芬达都会投入大笔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和提高生产工艺,助力世界级品质制造。 如今艾芬达已拥有403项授权专利,印证了艾芬达的创新实力,亦成就了产品的新增长点。

颜值和功能“并驾齐驱”,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为行业内的“常胜将军”,产品畅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典、丹麦、俄罗斯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惠及全球500多万用户,广受全球消费者欢迎。2017-2020连续4年双十一获得“天猫”“京东”销量冠军,仅2020年一年销量出口欧美就达100万套。足以看到这款智能家居的雄厚实力了。

颜值和功能并驾齐驱,艾芬达成为业绩“常胜冠军”

随着更加注重“美”和品质的新生代消费者崛起,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创新发展,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如何应对即将铺面而来的“审美”需求,又会产生哪些高质量的“惊艳”产品呢?真是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