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越文艺的地方越常见卡萨帝?

资讯 TOM    2021-07-08 14:35

当科技遇到艺术,两者能够碰撞出什么火花?

当地时间7月4日,意大利坎顿庄园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介绍庄园的视频,在这段近3分钟的视频中,多次出现卡萨帝的身影。坎顿庄园是意大利贝加莫省18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建筑之一,庄园内很好地保存着18世纪典型风格的壁画、纯手工枝形吊灯等昂贵家居装饰。

坎顿庄园现任庄主是一位宾利、劳斯莱斯等古董车收藏家,为了更好的招待宾客朋友,庄园特意设置了午餐和晚餐的专属厅,而这里就摆放着一台卡萨帝冰箱。

像坎顿庄园这样的艺术作品,与卡萨帝这种现代科技,两者融合并不罕见。实际上,越文艺的地方越常见卡萨帝。有了科技的“加持”,艺术不仅具有了更长久的生命力,并且更适应于现代的生活方式,焕发出新力量。

 为什么越文艺的地方越常见卡萨帝?

卡萨帝与艺术的无缝融合

顺着文化的印记看过去,你常常可以在不经意间注意到卡萨帝的身影。

位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创建于1756年,通过几百年不断的收集,贝利尼博物馆收藏了大量艺术家真迹,馆内使用的正是卡萨帝空调;意大利Bossi庄园始建于1538年,这是一栋受国家保护建筑遗产法律约束的建筑物,收藏着欧洲各时期古乐器,卡萨帝洗衣机和空调为庄主Bizzi家族服务。

在德国,拥有800年历史的德国Arenfels城堡还保留着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原貌,城堡内已配套全套卡萨帝;在瑞士,日内瓦湖畔的庄园内同样出现了卡萨帝冰箱、洗衣机;在法国,600年丽芙古堡的堡主用卡萨帝家电布置新家;在澳洲,全球首座家庭博物馆墨尔本里昂博物馆同样也是卡萨帝的忠实拥趸。

为什么这些古老艺术的拥有者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卡萨帝?用一句互联网的流行语来说,“始于颜值,陷于科技,忠于场景”。

卡萨帝为每一款产品都赋予了古典与现代糅合的艺术语言。从造型、材质到色彩,卡萨帝始终在追求美学极致,一块面板的制作需要经过17道工序,为了确定颜色,上百名设计师联合全球各大材料公司从六万多种颜色中反复甄选,这种精益求精的追求让家电产品成为了一种艺术品。因此,当卡萨帝产品出现在历史底蕴深厚的古堡、庄园或博物馆时,不仅毫不突兀,而且与华丽精致的风格相得益彰。

与此同时,卡萨帝产品的高科技含量让她成为古老文物的“守护者”。众所周知,油画、雕塑、壁画等艺术品对空气的温度和湿度要求很高,如果温度波动大,颜料层会失去弹性和附着力导致作品变脆、褪色、泛黄,而卡萨帝空调能将温差控制在1.01℃以内,同时净化博物馆内的空气灰尘、微生物及寄生虫,延长艺术品的保存时间。

卡萨帝正不断打破品牌和品类的界限,实现与文化艺术圈层的渗透、互融。

 为什么越文艺的地方越常见卡萨帝?

以“场景”赋予艺术新便利

选择卡萨帝的社会名流,除了坎顿庄园主人Alessandro、Bossi庄园主人Lorenzo Bizzi、瑞士商人瓦尔达斯,还有德国王子费迪南德、意大利公主之女、欧洲珠宝家族Schroeder等等。这背后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卡萨帝所提供的独特“场景”价值。

不管是富裕还是朴素的生活,每个家庭的基础需求最终还是落在那些最核心的事情上——一日三餐、舒适睡眠、空气和阳光……而卡萨帝在完美满足这些高端需求的基础上,还能根据不同家庭需要创造全新的生活体验。

和一般的城市公寓相比,古堡庄园一般位于郊外,距离小镇有一段距离,因此需要冰箱既能够大容量存储、又有强大的储鲜功能;一家人出席聚会、商务宴请要穿的高端礼服无法在家护理,过去只能频繁送洗;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具有不同的最佳存储温度,因此必须购买多台酒柜……

卡萨帝能够以“场景”的方式满足个性化需求,为古老的艺术庄园赋予便利性。以卡萨帝健康饮食场景为例,在这些高端用户的府邸中,卡萨帝冰箱不只能够以MSA控氧保鲜科技实现“7天营养不流失”的细胞级养鲜标准,还提供了在线购买食材、推荐健康菜谱、联动厨电预热等功能,满足购买、存储、烹饪、饮食、清洁的全周期需求。

卡萨帝的智慧护理场景则带来了高端衣物的护理与穿搭体验,真丝、皮草、羊绒等高端面料衣物都可以交给卡萨帝洗衣机一键护理,珠宝饰品可以杀菌清理,以洗衣机为终端连接多种资源,还能提供洗护、穿搭、存储等一站式服务。

不久前,卡萨帝刚刚发布了最新的银河套系,正式开启场景品牌的新征途。以前外界对卡萨帝的印象可能是对开门冰箱、双子洗衣机等独创的高端产品,以后提起卡萨帝,想到的将是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全新场景方案。

每一件银河套系产品,既能“单打独斗”、也能“相互加成”,构成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活场景。

 为什么越文艺的地方越常见卡萨帝?

未来,卡萨帝不仅以高端品牌继续一骑绝尘,还将依托场景方案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从名流到中产,更多家庭能够通过卡萨帝提供的定制厨房方案、全屋用水方案、全屋空气方案等,获得艺术与科技融合的优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