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凭创意和高质量,周大生荣登2021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

资讯 TOM    2021-07-19 18:45

近日,亿欧智库发布“2021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及解读报告,周大生凭借高质量产品实力和深厚品牌底蕴,以及追逐新国潮的创新活力成功上榜。此次评选历时3余月,经过三轮筛选、四大指标等一系列严苛的考核流程,最终从1000多个报名品牌中,遴选出100家最具有代表性的新国货品牌,包括珠宝行业领军品牌周大生。

凭创意和高质量,周大生荣登2021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

 

国货之光,周大生演绎珠宝无限魅力

何谓“新国货?”亿欧智库将其定义为:新国货是指中国品牌基于中国传统文化内涵,进行新创造或采用新营销资源进行传播的国产实体消费品。新国货有四“新”:新演绎、新渠道、新运用、新场景。

凭创意和高质量,周大生荣登2021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

周大生于今年5月份发布抖音挑战赛,本次抖音挑战赛不仅玩法趣味十足,上线的新品“告白气球”颜值更是备受青睐。项链的设计灵感源于风靡全网的恋爱歌曲《告白气球》,项链整体运用开合结构小心机设计,将两片水滴形滑动设计组合心形,可开合的爱心设计别有巧思,划开后可见甜蜜告白“LOVE YOU”,毫不掩饰地向全世界宣告我爱你。这正是进行新创造和采用新营销资源进行传播的国产实体消费品最直接的例子。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国货品牌异军突起,成为中国的现象级经济。在这背后,除了有国家政策的引导、电商平台的支持外,还有“Z世代”(1995年-2009年出生的人)对新国货的坚定拥护。对于新国货品牌而言,目前的机会远大于挑战。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满足人们基本的“吃穿住用行”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今的新国货品牌已然站在了新时代的浪潮上。越来越多更具设计感、更有品质、离用户更近的新国货品牌,不仅成为“国货之光”,更代表中国走向世界。

创新突破,周大生打造潮流风向标

近年来,伴随着“国潮”席卷而来,蕴含着华夏基因和文化精神的首饰、文玩、服饰、家具、艺术品……正逐渐回归人们的生活审美。

作为“国货之光”的周大生,坚持创新不断突破,走上“国潮”之路,抓住年轻人追求个性的特质,持续释放潮流声量,用“创意+质量”打动了众多消费者。

“国潮”之下,国货正当时。国潮的出现拉近了大众与中华传统文化的距离,从一开始仅仅是抱着支持国货的心理,现如今“追逐国潮”已经成为潮流的风向标。

凭创意和高质量,周大生荣登2021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

6月12日晚,周大生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佩戴周大生珠宝亮相浙江卫视某活动盛典,一袭复古金簪红衣造型,甫一亮相便惊艳全场,迅速揽获当天微博热搜,尽显超凡人气。

Angelababy身着红衣霓裳款款而来,头上佩戴周大生“凤凰于飞”步摇,耳间点缀“国色天香”耳饰,首饰则是同名女戒,夺人眼球,非常吸睛。

凭创意和高质量,周大生荣登2021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

“天地之大德曰生”。多年来,周大生不断创意创新,将品牌设计理念、传统文化元素和原有的格调结合,展现出了多元化与新鲜性。

作为全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领先品牌的周大生,使潮味与中国元素相得益彰,成功让品牌变潮变活跃,是国潮国风下的品牌案例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