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振兴|可克达拉市与雪莲高山牧场签约,大力发展骆驼产业

资讯 TOM    2021-07-19 18:21

可克达拉市管委会 × 雪莲高山牧场

用心制作一杯奶,幸福健康万家人

乡村振兴|可克达拉市与雪莲高山牧场签约,大力发展骆驼产业

2021年7月14日17:18,新疆雪莲高山牧场乳品有限公司与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三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

乡村振兴|可克达拉市与雪莲高山牧场签约,大力发展骆驼产业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包括: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贺丽琴女士;雪莲集团总经理--陈义军先生;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孟校征先生;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中军先生;经开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张越女士;自然环境和规划建设局局长--韩峰先生;招商局局长--徐枋女士;新疆雪莲高山牧场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强钰先生;创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剑锋先生等。

乡村振兴|可克达拉市与雪莲高山牧场签约,大力发展骆驼产业

此次签约仪式上,可克达拉市管委会与雪莲高山牧场达成战略合作,开展乳制品精加工协作,为振兴边疆农牧产业实现中国特色乳产业跨越式发展而奋斗。这是雪莲集团2018年-2022年“九五规划”中里程碑式的发展,也是雪莲集团连续多年作为新疆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实力展现,大力发展骆驼养殖与乳制品加工产业,坚守天然,革新工艺,不忘初衷,凝心聚力,为中国式健康体质添能助力,为创造中国特色乳产业的辉煌未来而不懈努力。

乡村振兴|可克达拉市与雪莲高山牧场签约,大力发展骆驼产业

美丽的草原之夜---可克达拉市

在伊犁河谷支流上有两个城市,一个是伊犁州的首府伊宁市,另一个便是可克达拉市,一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县级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实行师市合一管理体制,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管理,地域总面积为979.71平方千米,东临伊犁州伊宁市,西接霍尔果斯市,南靠都拉塔口岸,北依天山北脉科古尔琴山,河流阡陌,风景怡人。

“可克”是哈萨克语,意为绿色,“达拉”是蒙古语,意为原野,合并起来便是绿色原野的意思,历史上,这里曾是察合台汗国和准噶尔汗国的游牧草场,水草丰茂、盛极一时。现今,可克达拉以绿色、生态为主基调,定位“丝路绿城、浪漫香都”,延续过往的繁华,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军垦新城已初具规模。

乡村振兴|可克达拉市与雪莲高山牧场签约,大力发展骆驼产业

中国特色乳的引领者---雪莲乳业集团

雪莲乳业集团,创始于1978年,被誉为中国特色乳的开创者与引领者,下辖陕西凯达乳业有限公司(1978年)与新疆伊犁雪莲乳业有限公司(2005年)两大工厂,拥有可可托海、托乎拉苏、那拉提杏花沟三大自有有机牧场骆驼养殖基地及20多家骆驼养殖合作社,2021年获得中国地名品牌和产品有机转换认证双项荣誉。从丝路起点西安到丝路重镇伊犁,经过四十三载的拼搏发展,雪莲集团成为了多层次、立体化、一站式的集采集供平台,是具备自有工厂、自主牧场、智能生产、乳品研发、仓储配送、品牌打造、营销服务、观光体验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式现代化企业。以“让国人喝上健康放心特色乳”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守初心筑匠心,做消费者放心的百年乳品企业”的企业愿景,研发加工多元化特色乳,全方位满足市场需求。

雪莲乳业集团高山牧场乳业有限公司即将开业,一期投资2.5亿元,总占地面积100余亩,采用干湿复合型工艺,实施GMP标准,建立一个以产品品质为基石、市场需求为导向、奶源安全为目标、科技研发为动力、文化创新为精髓、品牌建设为载体六位一体的乳品产业新高度,打造集牧草种植、牧群养殖、生产深加工、科技研发、营销出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乳品科技创新型企业,将出品成人粉、婴幼儿、液态奶、全态奶等全系特色乳产品,满足市场上多元化的个性需求,多种选择,营养不下线。

乡村振兴|可克达拉市与雪莲高山牧场签约,大力发展骆驼产业

不是每一滴奶,都来自高山牧场

雪莲集团旗下的新疆雪莲高山牧场乳品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塞外江南”之称的伊犁河谷内,拥有万余亩有机牧场和万余峰双峰驼群,辽阔的大地自然植被为营养汲取,清新的天然环境屏障为活动范围,营养纯粹,源自天成,自由散养,健康喝护,以追求自然与健康的和谐,致力于成千千万家庭的特色融入服务专家为品牌愿景,以掀起第三次乳品革命,促进国人科学喝奶,向生命挑战为品牌精神,秉承让国人喝上健康放心骆驼奶为品牌使命,打造了一张有机驼奶循环经济的亮丽名片。

乡村振兴|可克达拉市与雪莲高山牧场签约,大力发展骆驼产业

乡村振兴,雪莲助力可克达拉市发展骆驼产业

2013年,可克达拉市就实现了国内生产总值25.77亿元,地理气候、地形、水文环境良好,自然水利、矿产、林业资源富余,三大经济产业均衡递增发展,带动可克达拉市整体奔赴繁荣。本次雪莲集团与可克达拉市管委会携手合作,不仅能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援疆驻边贡献力量,还能够带动伊犁驼奶产业及中国特色乳产业全域化、创新式发展。

以世界驼乳视角看中国,黄金奶源在伊犁

天然纯粹直观可见,营养健康唾口可得

本次可克达拉市管委会与雪莲高山牧场成功签约

必将推动中国特色乳产业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