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款净肤安瓶精华液,祛痘简直无敌!

资讯 TOM    2021-07-08 15:38

先来说下我的情况,我从初三开始长痘,到现在已经快四年了,因为满脸的痘痘我变的非常自卑,而且我在战痘的征程上走了太多的弯路,听说刷酸祛痘我把自己刷成了敏感肌,频繁的针清让我本来就敏感的皮肤雪上加霜。但是上天还是给我打开了一扇窗,有个护肤狂魔姐妹,建议我尝试一下杜莎之谜净肤安瓶精华液,可能会有效,没想到这支祛痘的净肤安瓶精华液竟然改善了好多皮肤问题,让我的皮肤越来越好了。

 这款净肤安瓶精华液,祛痘简直无敌!

这款净肤安瓶精华液一盒里面有七支,一支是一天的用量,我一般会把它点涂在有痘痘、粉刺的地方,一次用半支,我本来还以为这支精华可能会有刺激性,因为它成分里有水杨酸,但其实非常温和,涂在脸上不会有任何刺激的感觉,坚持使用皮肤也没有脱皮,实在太适合我这种敏感肌。

 这款净肤安瓶精华液,祛痘简直无敌!

我用这个净肤安瓶精华液的同时,还搭配了去看皮肤科医生时开的药,当时痘痘下去的非常快,小痘痘隔夜就瘪,大痘痘也很快就能冒白尖,大概坚持用了一个月,脸上的痘痘比起初少了一大半!而且杜莎之谜的净肤安瓶精华液还含有三皮素,可以有效预防、对抗痤疮,我的脸已经很少再长新痘痘了,整个人看上去也干净了很多。

 这款净肤安瓶精华液,祛痘简直无敌!

虽然现在我还不是干净无暇的皮肤,但我已经很满意了,打算这段时间就一直用这个杜莎之谜净肤安瓶精华液。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虽然净肤安瓶精华液很好用,但大家一定要先去看医生,让皮肤稳定了,再配合一定的护肤品修复皮肤哦~

 这款净肤安瓶精华液,祛痘简直无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