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项创新科技,摩恩花洒带来淋浴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07-08 18:16

摘要:淋浴体验好不好,花洒是关键。NEBIA BY MOEN采用H2MICRO专利技术,置身云朵般的淋浴新体验;带有温度记忆功能的恒温阀芯,精准控制水温;磁吸专利科技,随手一放顺势归位,轻松又省心。

夏至又至,代表着炎热模式的正式开启,骄阳如火的日子里,难免要挥汗如雨。汗湿、油腻的夏季,畅快的洗个澡会让人心情舒畅、精神振奋,今年夏天,就来享受一下摩恩花洒带来的劲爽淋浴新体验吧。

置身云朵的淋浴体验

花洒只是简单的出水部件吗?当然不是,摩恩花洒就通过全新科技,为其添加了更“魔幻”的功能。NEBIA BY MOEN采用了H2MICRO专利技术,将水雾化成数以百万计的小水滴,这项技术可以使花洒的喷洒范围扩大2倍,淋浴时有更好的亲水感觉。虽然喷洒范围加大了,但却并不会造成浪费,因为花洒喷洒出来的水雾相当细小,能快速跟周围的空气融合,更好的包裹到皮肤上,反而会比普通花洒节省45%左右的水。这对于喜欢边洗边思考的朋友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

多项创新科技,摩恩花洒带来淋浴新体验

锁住温度,方便安全

无论冬季还是夏季,反复调节水温都会影响淋浴的心情,尤其是在冬季,忽冷忽热的水温更是让人倍感难受。对此,摩恩花洒采用带有温度记忆功能的恒温阀芯来限制热水和冷水的比例,能够更精准的控制水温,将其锁定在体感最舒适的温度。另外,摩恩花洒还配备了防烫设置,当水温过高时会自动限流,彻底远离忽冷忽热的水温和烫伤意外。

多项创新科技,摩恩花洒带来淋浴新体验

随手一放,轻松归位

传统花洒一般都是通过塑料卡座来进行固定,需要手拿花洒时要将其从卡座上取下,用完后还要再放回到卡座上。而摩恩磁吸花洒则是采用磁吸专利科技,通过集成式磁铁将花洒与墙面相连,无需费力抬起就能将花洒取下手持使用。使用完后,随手一放就能使其顺势归位,不需要额外操作。

多项创新科技,摩恩花洒带来淋浴新体验

传统花洒的单调功能已经难以满足现代人的生活追求,摩恩花洒融入了更多创新科技,不仅能成为卫生间的颜值担当,还极大的提升了淋浴时的体验感,让花洒也能玩出更多新花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