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泸州老窖携手TEAM CHINA 中国国家队,以百年匠心致敬体育精神,为中国荣耀干杯!

资讯 TOM    2021-07-20 09:57

祝凯旋,为中国荣耀干杯!7月19日,泸州老窖正式官宣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荣誉赞助商,旗下产品成为中国国家队专用庆功酒。在未来,泸州老窖将作为中国品牌代表,助力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征战世界赛场,与中国体育健儿们一起,举杯致敬国之荣耀!

泸州老窖携手TEAM CHINA 中国国家队,以百年匠心致敬体育精神,为中国荣耀干杯!

Top级品牌强强联手并肩同行书写中国荣耀

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是所有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国际单项体育比赛的各项目国家队,和参加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统称,代表着中国体育界的最高竞技水平。同时,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合作计划也是国内最高级别体育组织合作计划。

另一方,作为“中国名酒”的泸州老窖传承已有数百年的历史,是当今最具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白酒品牌代表。此次泸州老窖携手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标志着中国体育与白酒界两大国家级Top品牌的强强联合。体育竞技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每一次成绩上的突破,背后都是千万次拼搏付出的汗水结晶——唯时间成就荣耀巅峰;而泸州老窖的酿造同样讲究匠心细作,在传统酿制技艺上经24代传承不断精益求精,确保每一瓶白酒都拥有卓越品质——乃时光酝酿岁月浓香。两大品牌此次联手,正是源于理念和价值观上不懈追求极致的完美契合。

从过去到现在,中国国家队身上承载着中国体育历史上的无数荣誉,是中国人奋斗圆梦,走向富强的一个缩影;而名列世界酒类品牌价值榜前茅的泸州老窖也代表了中国品牌不懈发展,抢占世界品牌竞争格局优势地位的历程。同属国之骄傲,当泸州老窖牵手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双方在未来将形成强大合力,必将在世界的舞台上书写更多中国荣耀时刻!

泸州老窖携手TEAM CHINA 中国国家队,以百年匠心致敬体育精神,为中国荣耀干杯!

体育精神为引领鼓舞人心砥砺前行

当前,波及全球的新冠疫情仍未完全结束,国际社会生活依然处于特殊的环境之中。而在此时,体育更能够发挥其社会功效,以体育精神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激励全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对于国内民众来说,中国国家队的优异成绩正是振奋民族精神、激发民族自豪感的不竭力量源泉,他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故事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国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已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体育符号,而被赋予了更多的社会意义。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秉持“天地同酿 人间共生”企业哲学的泸州老窖携手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也将致力于进一步传播中国健儿们顽强拼搏、勇于挑战、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以他们的精神引领人,用他们的成绩鼓舞人,讲他们的故事打动人,为社会大众带来坚韧不拔、焕发新生的力量。

持续助力体育传播做好中国故事讲述者

此次同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达成战略合作,同样是泸州老窖持续加码助力体育传播的表现。近年来,泸州老窖一直坚持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当前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企业在坚持服务好国内市场,满足消费者对美酒的需求基础上,也积极融入国际市场,向全球受众传递中国白酒的独特品味与文化魅力,做好中国白酒的产品推荐者、中国文化故事讲述者。在此过程中,体育这一全球通用的语言正是泸州老窖最重视的载体之一。

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泸州老窖将携手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在与全球观众共享体育运动的激情与能量的同时,也将在更广阔的平台上让更多受众领略到中国白酒、中国文化、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独特魅力。

泸州老窖携手TEAM CHINA 中国国家队,以百年匠心致敬体育精神,为中国荣耀干杯!

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泸州老窖将以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与持续开拓的创新精神,助力全体中国国家队成员再创佳绩。泸州老窖也期待与所有中国体育健儿一起,共享胜利时刻,为中国荣耀干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