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携手TME live为赖美云暖心庆生,共同聆听少女一路走来的“勇敢曲”

资讯 TOM    2021-07-20 09:57

7月18日当晚,酷狗音乐联合TME live为新生代歌手赖美云奉上《下个转身》生日会为她庆生。23岁的赖美云青春正好,酒窝和梨涡的加持将这个元气少女衬托的愈发可爱。在生日会上,她落落大方的表达更是将可爱外表下的成熟性格展现在众人面前。出道至今,赖美云已从当初的稚嫩女孩蜕变成人气新生代歌手,七年来,她扎扎实实地迈出每一步,不骄不躁,默默成长,一点一滴地进步,这样的赖小七怎能让人不爱?

酷狗携手TME live为赖美云暖心庆生,共同聆听少女一路走来的“勇敢曲”

早在7月14-15日,酷狗就在“粉丝说”为赖美云粉丝们打造了专属的“宠粉”活动,当中甜蜜表白疯狂来袭,花式情话更是令人怦然心动。在7月18日当晚的生日会,酷狗更是为粉丝提供了一个与赖美云近距离接触的平台,直播还没开始,弹幕区表白、庆生等祝福话语便已铺天盖地而来,评论区早已被满屏的玫瑰和爱心堆积成甜蜜的海洋。

小七在现场还贴心为粉丝扎头发、与粉丝现场飙戏,宠粉程度可见一斑。在小七含泪弹吉他弹唱《Puleya》后,所有小面包一起亮起星星灯,全场合唱使小七潸然泪下。她说:“我一直觉得我们的爱是双向奔赴的,我永远爱你们。”

酷狗携手TME live为赖美云暖心庆生,共同聆听少女一路走来的“勇敢曲”

在当晚,赖美云温暖演唱生日曲《下个转身》,这也是小七第一次全程参与词曲创作的歌曲,她将最真实的心声藏于旋律与文字中,用歌声与大家分享这一路走来收获的点点滴滴。“我心里的倔强,变成你的太阳,我小小的愿望,不让你某一天失望……”赖美云的声音甜美却十分富有力量,她用这首“勇敢曲”来鼓舞歌迷们不轻言放弃,勇敢追梦。有歌迷评论道“感谢小七每一首歌的陪伴,都以一种温暖的力量鼓励着迷茫的我”,这首《下个转身》不仅是小七对成长经历的诉说,更是一种信仰,宛如一盏驱散内心阴霾的明灯,指引人们通向梦想的彼岸。让我们祝愿赖美云在新的一岁依旧勇敢向前,战胜成长路上的艰难险阻,华丽迎接自己的下个转身。

酷狗携手TME live为赖美云暖心庆生,共同聆听少女一路走来的“勇敢曲”

此次酷狗携手TME live举办生日会,架构起赖美云与粉丝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实现赖美云多年愿望的同时也提升了歌曲《下个转身》的知名度。酷狗音乐作为年轻化音乐领域的引导者,近些年不断加大对音乐人才的扶持力度,拓展优秀新作的传播空间,其中TME live直播更是加大了艺人与歌曲的宣传效果,在为其提升知名度的同时,更是给了许多音乐人才大放异彩的平台。未来,酷狗TME live将持续为乐迷朋友们奉上更多更精彩的音乐直播,快来关注吧!说不定下次就是你的爱豆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