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征东京奥运!比音勒芬助力奥运健儿一展大国风采

资讯 TOM    2021-07-20 15:20

7月14日,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在京成立,代表团总人数共777人。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奥运会。伴随着东京奥运会即将拉开大幕,我国奥运健儿们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全力备战,争取以最好的状态站上世界舞台,角逐奥运奖牌!

为支持运动健儿为国争光,助力他们再次闪耀在奥运赛场,比音勒芬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以下简称:国家队)量身打造了第二代奥运比赛服——五星战袍Ⅱ,以顶级的专业运动装备为奥运健儿保驾护航。

出征东京奥运!比音勒芬助力奥运健儿一展大国风采

五星战袍Ⅱ将国旗色与故宫传统色相结合,在色彩的渐变中,“飞龙”腾空而起,掩映在祥云瑞气之中,饱含吉祥如意的祝福与祈愿。此外,比音勒芬通过反复研究高尔夫人体工程学,不断采集奥运健儿的运动数据,在多次调整后,为运动员定制出舒适合体的最佳版型。同时,选取功能面料,具有吸湿、速干、透气、抗UV等强大功能,确保轻盈零负担,让运动员酣畅淋漓的挥杆。

出征东京奥运!比音勒芬助力奥运健儿一展大国风采

比音勒芬与国家队结缘于2013年。在那一年,比音勒芬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官方合作伙伴,此后一直相伴前行,见证了国家队日益强大,也见证了国家队诸多辉煌时刻。

2016年,国家队身披比音勒芬打造的第一代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比赛服——五星战袍首征奥运赛场。当年,国家队选手冯珊珊一举斩获中国历史上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第一枚奖牌;林希妤则创造了女子高尔夫奥运项目历史上的首记一杆进洞的传奇。

自里约奥运会之后,比音勒芬在雅加达亚运会、悉尼世界杯……各大国际赛场上都与国家队形影不离,见证了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也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的蓬勃发展。

出征东京奥运!比音勒芬助力奥运健儿一展大国风采

能力与责任并行,作为中国高尔夫运动服饰龙头企业,比音勒芬将继续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据悉,除了陪伴国家队征战东京奥运会,比音勒芬还将继续陪伴国家队征战未来两届奥运会和其他高尔夫赛事,以国为潮,向世界展示中国高尔夫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