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省多位领导参观普渡科技展台!

资讯 TOM    2021-07-20 15:20

7月15日上午,第七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宁波余姚盛大开幕。由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宣布开幕,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致辞,副省长卢山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

浙江省多位领导参观普渡科技展台!

中国机器人峰会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机器人峰会之一,也是国际科技界、企业界交流机器人前沿技术、开展机器人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

在主办方的大力邀请之下,作为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全球标杆企业——普渡科技携旗下多款机器人参与了此次盛会,与来自国内外智能经济领域知名专家、两院院士及企业家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商机器人行业和智能经济发展大计。

15日上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来到展览展示区普渡科技34号展位,进行参观和考察。

浙江省多位领导参观普渡科技展台!
浙江省多位领导参观普渡科技展台!

浙江省多位领导参观普渡科技展位

在峰会现场,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呼叫通知功能的配送机器人“好啦”以及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齐齐亮相,展示业内顶尖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非凡风采。

“欢乐送”、“贝拉”、“好啦”和“葫芦”在现场展示了优秀的3D避障能力,在人流如织的展会现场穿梭自如,向观众派送单页、小礼品等,还有观众饶有兴致地与“葫芦”进行语音互动,观摩它机身上嵌入的超大广告屏……

除此之外,在同期举办的专家论坛和研讨会中,普渡机器人展示了在酒店场景中的实际应用,包括迎宾、接待、配送等多重功能,得到多位领导及专家的认可。

浙江省多位领导参观普渡科技展台!

在人工智能这一国家战略的指引下,中国的人工智能技术正以雄鹰之姿搏击长空,发展态势非常迅猛。普渡科技深耕于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在一众优秀的人工智能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卓越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受到海内外广泛认可。在餐厅、商场、酒店、医院、影院等等这些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里,普渡机器人从未缺席。

浙江省多位领导参观普渡科技展台!

从不妄称第一,绝不甘居第二。普渡科技始终坚持初心,不断追求极致,超越自我,致力于做真正有用的机器人,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我们看到,由普渡机器人带来的智慧生活方式正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发生。

普惠世界,赋智生活。选择普渡机器人,选择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