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助力国风原创音乐人成长 首期“国风新语榜”出炉

资讯 TOM    2021-07-09 10:45

近年,国潮文化持续升温,随着国风音乐的强势出圈,国风音乐佳作正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并在年轻群体中涌起了一股新的浪潮。为了挖掘更多新声代国风歌手以及优质国风歌曲,酷狗音乐此前推出“国风新语榜”国风歌曲征集活动,并为歌手提供丰厚曝光机会,助推音乐人释放自我光芒。近日,该榜单首期结果已经揭晓,国风音乐人郑鱼的最新单曲作品《怎叹》以183.6万的人气播放指数问鼎榜首,该歌曲还获得了酷狗音乐开机画面千万级流量资源的奖励。

酷狗助力国风原创音乐人成长 首期“国风新语榜”出炉

“怎叹呐山有木兮那木有枝,心悦君兮啊君不知,可是前世与你错过太多事。”郑鱼这首《怎叹》极具故事感的悠扬古风曲调,自推出以来就登上酷狗音乐各大榜单:TOP500榜首、热搜榜TOP2、飙升榜TOP4、音乐巅峰榜TOP1,不俗的成绩可谓是实至名归。不少歌迷粉丝对此曲也毫不吝惜表达着自己的喜爱:“太有共鸣了,山人来,含泪听完”,“一听就想起高中暗恋的男生”、“有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之意,爱了爱了”。

酷狗助力国风原创音乐人成长 首期“国风新语榜”出炉

据介绍,酷狗音乐“国风新语榜”国风歌曲征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当中,每周平台会根据歌曲的播放指数及人气指数进行排名,位列前10的歌曲都可获得不同程度的流量支持,所以各位音乐人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带上你的国风歌曲登入酷狗音乐,搜索“国风新语榜”报名,赢取千万级流量资源吧!

酷狗作为国民级音乐品牌,持续深耕国风音乐领域,不断推动国风音乐多元化发展。近年,平台从开辟国风音乐专区,到打造原创国风品牌“国风新语”以来,一直都在助力为国风音乐人们提供专注创作的空间和机遇,让优秀音乐人和作品持续“出圈”的同时,也让大众领略真正国风之美。截至今年6月,酷狗通过独家制作、联合策划、原创征集等方式,已经推出了《赤伶》、《难渡》、《刺客》等上百首国风爆款歌曲,为国风爱好者们打造了专属曲库;另外在视频直播方面,更邀请了超过115组国风艺人为爱好者们打造了超过51场直播节目。如果你也喜欢国风文化,如果你也喜欢听国风音乐,赶快登入酷狗音乐,一起共享国风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