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ok手表,源自欧洲传统制表工艺,糅合多种文化元素

资讯 TOM    2021-07-09 11:09

燊昇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专业从事钟表行业多年,拥有设计、生产、销售的完整体系。公司紧随国际时尚潮流,采用领先的工艺流程,研发各类材质、各类款式的精美手表,不锈钢、陶瓷、硅胶等等应有尽有。公司伴随时代发展,推出多款时尚手表,同时探索和学习国际领先的设计风格和制表技术,不断推出风格各异、时尚美观的手表,并以其质量上乘、款式多样、技术领先,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

公司自创品牌Cook,传承欧美传统钟表制造理念,融合多种文化元素,呈现出不俗的性能和优雅的气质。在欧洲,特别是瑞士的钟表制作行业举世闻名,独一无二,靠的是品质和技术。他们精于研究,开拓创新,以工艺取胜,以品质为根本,才能诞生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品,令钟表行业历久不衰,屹立于世界之巅。Cook非常珍惜这种优质的传统工艺技术,并以此打造属于自身的品牌。在机芯、表带、防水等关键零配件的选用上,层层把关,严格筛选。糅合传统、时尚元素,追求更好的质量,是Cook品牌的特性,是Cook手表始终坚持的理念,让每一块Cook品牌手表都是艺术品。

Cook手表,源自欧洲传统制表工艺,糅合多种文化元素
Cook手表,源自欧洲传统制表工艺,糅合多种文化元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