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大智让孩子快乐学习!

资讯 TOM    2021-07-09 11:09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又到暑期了,这么好的假期可不能浪费,除了让孩子玩乐之外,也要给他报一点课外辅导班,让他能更好的培养学习习惯呀。

选大智让孩子快乐学习!

通过大智教育的试听课,我了解到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这句富有诗意的话,道出了教育的本质。在大智教育,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被教育,确认和辨明事理;第二阶段是感受何为“真”,学会客体的使用,实现自我教育。在学校里,孩子们总是被教育的。而学习的第二阶段,往往都是在校外的教育中完成。

我们每个人都要接受第一阶段的教育。第二阶段教育的效果虽然往往不可预测,大多只能事后追溯,但我们仍旧有一些选择的余地。如果我们能遇到一位老师,可以带孩子走进知识的世界里,让孩子具有足够强烈的求知热情,可以感受知识交流的乐趣,甚至有跃跃欲试的社会实践的渴望,那么谁还愿意拼了老命的自己的教娃呢?

选大智让孩子快乐学习!

大智教育所倚重的1对1授课方式,尤其需要教师和学生的高度匹配。比如给没有自信的学生配备一位善于沟通、鼓励式教学的老师;给基础比较差的学生配备善于夯实基础知识的老师;给“学霸”型的学生配备擅长难题和高分技巧的老师。老师更易发现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创造学习共同体,教师和学生互相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