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尔为派昂提供冷链物流温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夯实派昂业务能力

资讯 TOM    2021-07-20 16:58

近日,杭州鲁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鲁尔”)与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派昂”)开展专题沟通交流会,会议在西北现代医药物流中心举行。鲁尔华西大区总监冯浩儒、派昂仓储部经理李新莉、质管部经理刘静、配送部经理聂英杰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交流会。会上,双方就“药品冷链物流温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展开深入交流。

鲁尔为派昂提供冷链物流温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夯实派昂业务能力

鲁尔与派昂沟通交流会现场

西安杨森“做媒”,鲁尔与派昂“亲上加亲”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制药企业,美国强生公司在华最大的子公司。跨越9大疾病领域,上市100多种创新药品,成为创新药物引入最多的合资企业,很多耳熟能详的产品皆出自西安杨森,诸如邦迪、达克宁、派瑞松等。

在2019年,西安杨森经过严苛的审核与认证,选定鲁尔作为其温控药品保温箱的合作伙伴,并指定派昂使用鲁尔的药品保温箱,全权负责其温控药品的仓储、配送。

“温控产品质量管控要从严,保温箱是我们严格审核的,请派昂务必在仓储和配送等物流环节落实保温箱的使用”,西安杨森质量负责人王德伟强调到。

鲁尔为派昂提供冷链物流温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夯实派昂业务能力

派昂举办的西安杨森温控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后来,在一次合作沟通会上,派昂医药物流中心总监张麟夸赞到,“2019年的西安杨森温控项目具有战略意义,让派昂的第三方物流业务能力得到国际厂家客户的认可。医药冷链并不是一块容易涉足的领域,对温度要求极为苛刻,你们把事情做的很好,让我们看到了鲁尔的温控实力、大客户服务能力,为我们深化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鲁尔在药品温控方面拥有绝对的实力。自2011年成立以来,鲁尔已拥有15项发明专利(5项已授权)、64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荣获“药品流通行业医药供应链服务创新奖”、“2016年度中国(杭州)技术成果创新奖与促进奖”、“浙江现代农业促进会科技进步奖”“2021年医药冷链十佳箱柜技术装备服务商”等荣誉,已成为国药、华润等医药商业流通企业,礼来、默沙东等跨国医药企业集团,迪安诊断、金域检验等检验检测机构的长期合作伙伴,相变材料已出口至美国、德国、澳大利亚、英国和韩国等国家。

鲁尔温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夯实派昂冷链物流业务能力

冷链物流的核心不完全是冷,而是恒温。

中物联冷链委的专家认为,“冷链物流的数字化转型涉及方方面面,但说到底,就是两大块:仓储和运输。在冷库数字化转型的同时,没有数字化冷链运输做支撑,冷链物流行业就会像只有一条腿的巨人,走不快更走不远。”

当前,我国冷链物流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断链”,无法保证冷链药品全程恒温。因此对于药品和生物制剂运输的安全而言,拥有一条完整的温度链非常重要。

鲁尔为派昂提供冷链物流温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夯实派昂业务能力

冷链物流急需转型升级

作为医药冷链温控领导者品牌,鲁尔为派昂倾力打造药品冷链物流温控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中,鲁尔以国际一流的高效相变储能材料(-50℃至100℃内任意温度)为核心技术,为派昂冷链物流运输产品提供长时效的精准控温、低成本、可视化的全程冷链包材服务;通过标准化SOP、“数字化冰排系统”等将库内作业的流程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数字化,可降低配送员打包难度,规范作业流程,提升库内作业效率;外显GPRS温度记录仪结合“鲁尔云箱”平台,精确实现温度实时追踪和报警,将储运风险扼杀在萌芽中。

鲁尔为派昂提供冷链物流温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夯实派昂业务能力
鲁尔为派昂提供冷链物流温控数字化解决方案,夯实派昂业务能力

从硬件到平台,鲁尔将医药冷链全程温控信息数字化、可视化,为派昂打造一条完整的“数字化”温度链。正因此,鲁尔与派昂多次举办沟通交流会,加快方案落地进程,助推其第三方物流业务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