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站圆满收官!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带动区域市场销量领跑

资讯 TOM    2021-07-20 18:04

7月18日,“为热爱,奔跑吧”—— 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最后一站,于杭州正式收官。这也标志着这场历时三个多月,联动十余个城市的台铃品牌专属IP活动圆满画下了句点。从广州到郑州,从郑州到济南,从济南到杭州,四大豪华场活动树立标杆;扬州、大理、宜春、厦门、滁州、襄阳、禹州、朝阳、渭南、晋中、西昌等多地同步启动,让今年的嘉年华活动成为声势浩大、席卷全国的品牌大事件。

在杭州站现场,台铃还公布了与国内顶级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合作计划,为持续扩大各区域市场旺季领跑优势再次注入强大动能。此外,嘉年华收官之际,台铃同步发起了“台铃·超能系列粉丝专享5亿元购车补贴”活动,围绕市场热度超高的超能系列产品推出专项优惠,开启新一轮的购车狂欢!

杭州站圆满收官!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带动区域市场销量领跑

让用户有兴趣,跑男IP价值深度延展

电动车行业做线下活动的品牌特别多,而真正能打造成IP事件的确实凤毛麟角。为什么台铃品牌嘉年华能够做到场场火爆,累计聚集千万级别的人气?首先是得益于跑男IP的加持。作为《奔跑吧》节目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电动车在综艺中频频亮相,品牌形象与综艺IP已然建立强关联。这让台铃品牌嘉年华在发起之初就备受关注。

而经过两年时间的连续举办,台铃品牌嘉年华的活动规模不断扩大,互动玩法日益丰富,活动IP本身的影响力也逐渐建立起来。从活动内容设置上,极限飞车、铃铃歌舞、乐队LIVE等节目,符合当下中青年的潮流审美;指压板跳绳、飞镖、VR驾驶等游戏,实现了跑男经典元素和台铃知识点的融合,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参与欲望;现场万份好礼免费赠送,更是成为招徕人气的有力手段。一场真正能让用户产生兴趣、乐于参与的线下活动,自然大受欢迎、人气十足。

杭州站圆满收官!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带动区域市场销量领跑

让品牌活力,粉丝系统化运营成果斐然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台铃品牌嘉年华不单单是一场营销活动,也是属于台铃粉丝的盛会。众多认同台铃品牌理念、信赖台铃产品品质的用户们,共同怀着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集结在一起,这是台铃品牌凝聚力的客观展现。活动中,各地“小铃铛”粉丝团也相继宣告成立,通过区域化的粉丝运营,不仅增强了台铃用户的归属感和忠诚度,也为当地市场动销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援团”,进而影响更多的潜在消费群体。

杭州站圆满收官!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带动区域市场销量领跑

在大众眼中,台铃是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合作伙伴,是赞助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的电动车品牌,是“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而在嘉年华活动上,台铃有着更加年轻化的一面,就像是用户的一位“朋友”,以嘉年华为契机在线下进行的“亲密约会”。在这里,台铃既是屹立行业科技前沿、亮相国际舞台的头部品牌,也是与用户打成一片的“趣味玩咖”,展现出了充沛的品牌活力。

杭州站圆满收官!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带动区域市场销量领跑

让终端有底气,区域市场销量一路领跑

在嘉年华现场,吸引用户的不只是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购车福利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伴随着人们日常出行半径的持续增长和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省电跑更远”的台铃电动车一直是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因此在嘉年华活动上,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的台铃超能系列产品,往往会成为全场焦点。在十项省电技术加持下,超能系列整车综合能效可提升97%,真正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卓越的产品实力加上嘉年华现场的优惠购车政策,让超能系列销量火爆,现场咨询、购车的用户络绎不绝。

杭州站圆满收官!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带动区域市场销量领跑

对于区域经销商来说,台铃品牌嘉年华举办的意义,并不止于现场销量。眼下正值电动车行业销售旺季,也是各大厂商抢声量的关键节点。线上《奔跑吧》节目热播,在顶级卫视平台持续高举高打,提升台铃品牌影响力。而线下嘉年华的举办,又能精准影响各区域市场,带动台铃电动车在当地的热销氛围,实现品牌声量和品牌口碑上的压制。在马太效应和消费从众心理驱使下,台铃品牌嘉年华对区域市场未来的动销都将产生积极影响,从而奠定旺季销量领跑优势。

杭州站圆满收官!台铃2021品牌嘉年华带动区域市场销量领跑

同时,台铃与《中国好声音》再度合作,也将作为接档《奔跑吧》的又一王牌综艺,让台铃实现在电视媒体和网络平台的持续刷屏。两档综艺节目的无间断投放,将覆盖整个旺季营销周期,为经销商冲刺销量新高提供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嘉年华活动虽然已经落幕,但台铃的综艺营销之旅不会止步。未来台铃电动车还将继续创新营销模式,拉近用户距离,助力渠道动销,实现品牌进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