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鲁南制药全国高校公益创意行收官!

资讯 TOM    2021-07-09 15:49

红色是中华民族的颜色,更是当代青年人的青春底色。5-6月,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的红色革命精神学习与创作行动影响全国高校,鲁南制药携手“创青春”青年主流价值观论坛暨中国青年就业大讲堂创意培训活动,深入走进全国8所高校,开启了一场沂蒙红色文化之旅,重温红色记忆,见证峥嵘岁月,共创红色创意的“思政”学习行动。

鲁南制药与青年学子深度对话,携手高校共建沂蒙精神公益课堂

5月起,鲁南制药“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的公益创意课堂相继走进暨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黑龙江大学、福州大学、天津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武汉东湖学院8所高校,同时在全国高校开展了53场线下课堂实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学习+研讨创作的联动形式,直接影响上万名学子,让更多年轻人深刻了解沂蒙精神的内涵,在公益创意创作中,不断内化沂蒙精神所传递的先进品质,持续丰富年轻人的精神世界,为青年群体的未来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鲁南制药全国高校公益创意行收官!

鲁南制药命题代表为师生解读“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命题

沂蒙精神与青春创意交融 共创无限精彩

“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传承和弘扬沂蒙精神,不仅仅是临沂人民的使命,更需要广大人民去践行,尤其要发扬青年群体的力量。长期以来扎根于临沂、贡献临沂的鲁南制药集团,是新时代沂蒙精神的践行者和承载者。其在发展史中熔铸的“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鲁南精神和“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终其一生贡献鲁南的企业家精神,都为新时代的沂蒙精神注入全新的精神内核。

面向全国高校以公益创意传递新时代沂蒙精神,这是鲁南制药为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的进一步落地行动。在这场行动中,我们看到了年轻人对于传承红色沂蒙精神的高涨热情,学习沂蒙人民纯朴的民风和革命战争年代下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他们主动参与线下公益课堂、为沂蒙精神打call,积极报名弘扬沂蒙精神公益大使,为沂蒙精神代言,用创意内容和创意传播等方式,为沂蒙精神的传承贡献力量。

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鲁南制药全国高校公益创意行收官!

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每一位参赛者都是沂蒙精神的最好传承者。鲁南制药期待学子们可以用你们的青春创意不断丰富沂蒙精神的内涵,为“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