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产品大年,元气森林产品持续创新升级

资讯 TOM    2021-07-09 17:16

在饮料行业激烈竞争的环境下,被外界誉为“饮料界黑马”的元气森林,近一年依旧保持着旺盛的产品推新能力。元气森林气泡水推出了全新口味,仙人掌青柠、石榴红树莓和海盐菠萝这3款限定口味,让广受大家喜爱的气泡水口味更加丰富。

2021产品大年,元气森林产品持续创新升级

同时元气森林的新品研发也从未停步,早在去年11月,元气森林就已经申请注册了“元气森林豆乳”商标,不断研发,欲进军植物蛋白饮料领域。而就在前不久继无糖茶饮、气泡水、微气泡果汁等品类之后,元气森林也面世了乳酸菌饮品“对策”和元气早餐豆乳两款新品。

2021产品大年,元气森林产品持续创新升级

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饮品的健康,而健康型的产品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追捧。面对市场环境变化和新消费需求的出现,元气森林创新推出的清爽型乳酸菌饮品,对策乳酸菌饮品以“0糖、0脂、乳双歧杆菌、膳食纤维”为核心卖点,口感更加清爽,用差异化满足“新生代”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而针对近年来大热的豆奶饮品,元气森林推出了元气早餐豆乳,与市面上常见的豆奶饮品不同的是,元气早餐豆乳以“低糖、低脂肪”为核心卖点,以“双蛋白”布局——大豆蛋白+牛奶蛋白加乘营养。高钙低糖低脂肪的同时,双重蛋白更好吸收,还不含乳糖,避免了不耐受。除了原味豆乳外,元气森林更是创造性的推出了香蕉牛油果口味,为双蛋白饮品探究出新的价值方向。

2021产品大年,元气森林产品持续创新升级

一直以来,元气森林的产品战略尤为清晰——不仅要抓住健康消费机遇,还要迎合新的消费需求,通过产品创新升级,研发出与时俱进的新产品。元气森林创始人去年曾透露,2021年将是元气森林的“产品大年”,元气森林还有95%的产品没有推出,研发费用和研发人员投入将达到2020年的3倍。从近期上线的新品都可以看出,元气森林一直努力持续不断地研发多元化的产品,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相信元气森林在未来能开发出更多用户喜爱的新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