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成都国际航空技术与应用展将于12月在天府之国隆重举办

资讯 TOM    2021-07-09 17:59

 

2021成都国际航空技术与应用展将于12月在天府之国隆重举办

汇聚航空业前沿科技,融合多元品牌精华,打造四川省航空特色产业商机。由四川省商务厅指导发起,四川省国际商务发展促进会、成都市航空航天产业联盟、中创世博(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成都国际航空技术与应用展暨航空领域产业链展示与深度合作大会”即将于2021年12月8日—10日在四川省会成都盛大启幕。

该大会将以“定位、把握、破立、发展”为主旨,帮助在航空领域的“执剑者”,“拆壁垒、破坚冰、去门槛”,打通政府与企业、军用与民用的交融通道,实现破立结合,多方联动,寻求政策助力的同时,搭建一个交流互通、共享共融的合作圈层,建立起一个健康的生态社交,为企业提档升级提供方向指导及经验借鉴,也为西部地区国际航空枢纽的布局与建设提供了新思路,赋能中国航空业提速发展。

紧扣行业提高圈层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展会同期还将组织“中国航空产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论坛”,以及预计千人参与的“中国临空产业经济区及产业转型发展论坛”、“通用航空运营发展及飞行应用大会”、“航空职业教育研讨会”、“智慧机场及空运服务建设大会”、“航空物流及运输安全高峰论坛”等高级别、高规格的专业活动,共同探讨新技术下的行业潜能,发掘行业下一个燃爆点。

汇聚产业精英群体

大会拟邀请国家及地方航空局领导、国内航空设计制造领域顶尖的相关院校、机构、专家、学者、业内资深人士,以及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300人左右,组织参展商300家、专业观众3万人次参会。一同共襄盛举、共享盛会。

2021成都国际航空技术与应用展将于12月在天府之国隆重举办

链络清晰全产业展示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预计11000平方米,将聚焦“三大”核心展区: “商业航空”、“通用航空”、“ 机场建设及运营”板块,集中展示四川省“四新”成果:“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

其中,有 “五项”亮点更值得行业内人士莅会参与:

1、四川省重点展会项目,享受专项政策补贴,是中西部航空产业风向标;

2、静态全方位展示,专业展区合理布局,细分化航空产业链;

3、地方政府重视/主导,权威部门参与/指导,专业机构服务/打造;

4、开辟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展区,共享中西部通用航空万亿资源,一同探索智慧机场建设之路;

5、展期商务活动多元化,入驻产业园享特殊政策,教育、培训、娱乐参与互动。

成都作为南方丝绸之路起点、距离欧洲最近的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在打造西部地区航空枢纽上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

《成都市航空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及《四川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发布,也显示出四川航空产业综合竞争力正在显著增强。到2025年,成都航空装备产业生态完善,航空防务整机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争取实现主营业务收入达1500亿元,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群体,在国际航空装备产业体系的影响力和标识度显著增强,成为国家大飞机制造研发基地和核心产品供应商,全球民航新技术研发重要基地及零部件生产基地。

2021成都国际航空技术与应用展暨航空领域产业链展示与深度合作大会”作为最直接有效提升综合产业能级的重要平台,将为四川省的航业实体经济赋能,集中展示四川省航空发展成果,深入解析四川省航空设计制造产业发展趋势,深度解读最新适航审定政策,充分交流航空研发制造产业链培育和知识产权引进经验,积极对接航空优质资源,着力提升四川省航空产品设计制造水平,同时,大会也将成为四川航界向国家以及全世界展示自身的实力和闪亮风采的舞台。

2021成都国际航空技术与应用展将于12月在天府之国隆重举办

即刻预登记

成都国际航空技术与应用展暨航空领域产业链展示与深度合作大会”即将于12月8—10日在四川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为方便观众参观,主办方已开通预登记通道免费注册,您可以登录本次展会官网:网页端注册参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