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添一城!曹操出行进驻南宁在即

资讯 TOM    2021-07-21 11:51

南宁市是广西的首府城市,由于自然条件优越,气候宜人,南宁四季常青,荣获“绿城”的美誉。据悉,专注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生态的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将于7月22日在南宁上线试运营,为南宁市民带来绿色低碳出行体验。

再添一城!曹操出行进驻南宁在即

近年来,南宁经济发展速度喜人,在前不久的“共庆建党百年 建设壮美广西”新闻发布会上,南宁宣布已进入全国经济50强城市行列,地区生产总值、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目标提前一年实现。而市民经济水平迅速提升也意味着,市民对网约车这一舒适便捷的出行方式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

再添一城!曹操出行进驻南宁在即

事实上,网约车行业一超多强的格局下许多二线平台只获得了区域性的成果,难以展开全国性的扩张。而曹操出行六年时间披荆斩棘,从区域性品牌起步,稳扎稳打完成如今的全国性布局,一跃成为B2C网约车市场的领导者。公开数据显示,南宁是曹操出行进驻的第62个城市,而至今曹操出行全国累计投放车辆近5万辆,新能源车辆占比达到97%以上。

记者了解到,为庆祝进驻南宁,曹操出行带来南宁专属开城钜惠活动。即日起到7月31日,南宁曹操出行新用户最高可获160元大礼包:新用户只要下载注册曹操出行APP即可领取10元无门槛立减券一张。此外,每邀请一位新用户助力就可得一张15元无门槛立减券,每人有10次邀请助力机会。

再添一城!曹操出行进驻南宁在即

在网约车行业内,曹操出行的品质服务一直享有声誉,独有的曹操学院以超高的“曹操标准”筛选司机,日常的驾驶培训、安全讲座等持续提升司机的高质量服务水平。据记者了解,此前在甘肃、安徽、深圳、广州、福州等多个省市的网约车服务质量考评中,曹操出行都获得了AAA认证,这也意味着曹操出行的品质服务获得多个省市官方认可。

此外,出行安全一直是用户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据记者了解,为消解乘客安全方面的忧虑,曹操出行近年来多种措施并举,不断完善乘客安全防护功能,保障乘客各项出行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紧急求助能力,曹操出行根据用户意见不断丰富改进APP内置的“安全中心”,尽力为用户提供安心乘车体验。

曹操出行南宁运营负责人表示,此次曹操出行进驻南宁市,相信将为南宁低碳出行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协助赋能南宁网约车行业发展,同时也会给南宁市民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更低碳的出行方式,更灵活的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