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录施工影像资料,今日水印相机APP专业好帮手

资讯 TOM    2021-07-21 14:09

相较于其他季节,夏季施工要面临雨多高温等不利环境的影响,工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期限的同时,更要积极应对雨期施工各种突发状况的发生,确保企业顺利生产,工人安全施工,因此科学合理施工就变得尤为重要。

记录施工影像资料,今日水印相机APP专业好帮手

在组织夏季科学施工的过程中,工程影像资料留存正是其中重要一环。众所周知,工程影像资料是工程项目中最宝贵的资源之一,不仅能够为企业安全生产、质量控制和进度控制提供可使用的资料,还能为企业二次创效提供宝贵的经验和证据,因此,越来越多的施工企业开始重视工程影像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而其中被业界公认的影像资料留存软件正是“今日水印相机App”。

今日水印相机APP摒弃了初代手写施工牌耗时长、可人为任意修改、资料留存难、后期整理数据难等问题,也优化了一般手机拍照导入电脑费时费工、模板固定、后期编辑困难、耗时长等问题,能够拍照自动添加工程水印,自动同步上传到创建的团队中去,而且照片自动记录真实时间、地点,且不可更改。

作为业界首创、专为工程施工管理设计的数字化水印,今日水印相机App的水印内容涵盖了施工区域、施工内容、施工责任人、监理责任人,拍摄时间、天气、地点、海拔、经纬度、备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查单位等所有工程建设信息;管理员可以设置独属于施工单位特色的水印模板,只需在工程现场实景拍照,不需要做过多的编辑设置,即可同步上传带有所有想观测记录的工程建设信息,不仅内容规范,还能大大节省时间,不耽误施工进度。

记录施工影像资料,今日水印相机APP专业好帮手

通过成员拍摄的照片,管理者可以实时查看工程进度,所有信息一目了然,便于快速发现问题,并及时指正修改,将极有可能发展恶化的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使工程进展更顺利,施工更安全。

相较于初代手写施工牌和一般手机拍照后期数据整理难的问题,今日水印相机APP的照片能够自动存储在云盘空间,不限容量存储,不占手机内存;同步上传的照片根据不同的规则可以进行条理分明清晰的分类,不同的项目分到不同的相册,即便数量庞大也不会发生混乱,十分方便查看;而且,输入照片上水印文字的关键词信息后,还可以快速搜索到管理人员想要查看照片,按照水印上的文字还可以将信息数字化,导出到excel表格,方便统计查看。

记录施工影像资料,今日水印相机APP专业好帮手

可以说,今日水印相机App完全是应信息时代的需求而生的,所有想要记录最全面最准确最真实影像资料,并想要极大提高工程效率和管理效率的企业,都应该选择今日水印相机App,交给专业,才能更专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