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荣获2021WFA“最受消费者欢迎奖”凭实力再得消费者认可

资讯 TOM    2021-07-21 16:07

在日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趋向下,品牌想要在行业里脱颖而出,核心需要具备的是以用户为导向,贴近新时代消费需求,给予消费者全新体验。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的脱颖而出,正是在洞悉了传统燕窝行业的消费痛点,积极创新品类满足用户根本性需求,塑造品牌心智,进而在风起云涌的新品牌压老品牌的迭代中站稳脚跟,并在由FBIF主办的2021第四届Wow Food Awards——全球创新食品评鉴大赛中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奖”。

小仙炖荣获2021WFA“最受消费者欢迎奖”凭实力再得消费者认可

本次大赛评选从与消费者沟通和创新理念两大部分对企业创新力进行评估,并综合产品颜色、气味、口感口味、后味与整体感受等多个细分维度进行评判,评选出10大产品。小仙炖鲜炖燕窝凭借着坚持创新和卓越的服务精神,一举成为燕窝行业的“引领者”,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小仙炖鲜炖燕窝自2014年创立以来,深耕中式滋补行业,专注做一碗新鲜营养好吃的鲜炖燕窝,短期内,以黑马之姿迅速崛起,成为行业创新的引领者,并成为首个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燕窝品牌。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能在短短几年实现跨越式成长和弯道超车,依靠的正是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从品类创新、生产工艺到商业运行模式,直击消费者的痛点,真正将中式滋补简单化、全民化。

面对传统滋补产品本身的痛点问题,小仙炖鲜炖燕窝勇敢尝试,大胆创新,经过多次实验以及长期数据跟踪,明确只有那一碗新鲜、料足的鲜炖燕窝才是用户最需要的。

品类创新之后就是产品力的构建。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新鲜、营养、好吃的鲜炖燕窝,小仙炖在品类创新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革新。

首先是革新了生产线,建设符合鲜炖燕窝标准的生产线,并自主研发设备。目前小仙炖鲜炖燕窝已建成鲜炖燕窝方便食品 SC许可的工厂,标志着鲜炖燕窝正式区别于即食燕窝的罐头食品生产标准,真正拥有了独立的生产标准。

小仙炖荣获2021WFA“最受消费者欢迎奖”凭实力再得消费者认可

在此基础上,小仙炖研究出了科学的炖煮方法,创新了鲜炖工艺,先灌装再炖煮,区别于“大锅炖煮”后灌装,实现了用现代科学的方法还原家庭手工“隔水炖煮”的方式。

与鲜炖工艺相配套的是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引入的 C2M模式与用户服务体系,用户下单,工厂鲜炖,按周冷鲜配送到家,满足用户对燕窝的新鲜食用需求。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自助周期管理小程序灵活修改订单信息,将“简单方便”体验到底。

小仙炖荣获2021WFA“最受消费者欢迎奖”凭实力再得消费者认可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品牌成长路径已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好产品、好体验才是王道。此次荣获2021 第四届Wow Food Awards“最受消费者欢迎奖”,对于小仙炖鲜炖燕窝而言,既是肯定也是激励。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燕窝滋补行业,依靠坚持不懈的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进而实现品牌的长红,将是小仙炖鲜炖燕窝未来的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