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蓓趣纸尿裤携行业首创专利 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资讯 TOM    2021-07-21 17:29

第21届CBME 孕婴童展于2021年7月14日-1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母婴新国货品牌蓓趣再次受邀参加CBME展。展会上,蓓趣品牌强势出击,旗下全系列产品共同亮相,蓓趣明星款产品——云端梦境系列纸尿裤更是成为会场焦点,吸引了众多新生代潮酷爸妈的垂青与光顾。

蓓趣纸尿裤携行业首创专利 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蓓趣,始于一份初心,一路见证了中国母婴产业的蓬勃发展和成长韧性, 蓓趣纸尿裤也陪伴了无数家庭新生儿的成长。90后新生代潮酷爸妈育儿理念、消费理念不断升级,驱动中国母婴品牌逐步走向品质化、个性化、专业化。特别是纸尿裤,作为伴随宝宝时间最长的必需品,新生代潮酷爸妈更是“买得专业”,在吸水性和舒适度两大重要指标上从来不含糊,致力于给自己的宝宝更优质的穿戴体验。

蓓趣纸尿裤携行业首创专利 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蓓趣纸尿裤以攻“尖”创新硕果:行业首创专利技术——“三重防侧漏立体护围”,制霸全场。填补行业空白领域,俘虏新生代潮酷爸妈对纸尿裤的高要求、高标准。蓓趣全系列纸尿裤均配置防侧漏立体护围,独特的PE透气膜夹层,三重防侧漏隔边,彻底改进宝宝尿裤侧漏问题。产品以仅有0.1cm厚度及超强锁水、抗反渗性功能、超柔云感亲肤面层让宝宝尽享云朵般的柔滑,云柔合身设计则让宝宝如在云端般舒适愉悦。据悉,蓓趣全系列纸尿裤均采用日本住友高分子芯体,轻松吸纳海量尿液,连吸多次不减速,比一般纸尿裤吸水更高。透气底膜让宝宝即便在炎热的夏天,依然清清爽爽告别红屁股;合身剪裁设计则温柔贴合宝宝身体。

蓓趣纸尿裤携行业首创专利 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现场更有多种精彩环节、活力四射小提琴表演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的驻足,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高性比价的产品定位、优秀的品质口碑及产品体验,都让蓓趣品牌在本届展会上收获了大量的新粉丝,展现出一个国货大牌的强大魅力与影响力。

蓓趣纸尿裤携行业首创专利 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精彩的CBME孕婴童展虽已结束,蓓趣的品牌前进之路却未止步。未来,蓓趣将继续秉承匠人之心,砥砺前行,从客户为中心的需求出发,以呵护母婴健康和让父母更安心舒心为核心目标,扩大品牌影响力,开发更多符合消费者的爆款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