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四生”分享:破茧成蝶的逆袭经历

资讯 TOM    2021-07-21 17:40

大部分学生在中考结束的那一刻也大概能估到自己的分数,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那些考试比较理想的学生而言,他们内心自然是欢喜的,而对于那些考得并不理想的学生而言,在他们心目中更多的是遗憾和失落。但要明白,分数不理想不代表没有选择,找寻一所可靠的初四复读学校,调整好自己,重新出发,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初四生”分享:破茧成蝶的逆袭经历

一年的复读生活,让他重新找回自信

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的分数并没有达到当初的期望,离自己的梦想还有一段距离。当此之际,是屈从于命运的安排,还是不甘就此低头?他们选择了后者,毅然走上了复读之路,只因,心中那个不愿将就的梦想。

有一位同学在论坛上分享了复读初四的亲身经历,经过不懈努力,他最终走向成功,完成了从“丑小鸭”向“白天鹅”的转变。

中考过后,因为好几道大题没做,语文也偏题了,成绩非常不理想,他决定来到广州卓越初四学校复读。“初四”这一年,起起伏伏,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徘徊与迷惘,艰难和曲折,汗水与泪水,失去与获得,凡此种种,都有经历。好在这位同学有一颗顽强的心,好在有那么多老师尽心的陪伴。一年之后,中考成绩揭晓,这位同学收获了一颗成功果实,他以自己执著的精神在卓越初四学校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初四生”分享:破茧成蝶的逆袭经历

是良师也是益友,让孩子学的放心更安心

复读期间,卓越初四复读学校的老师不仅是师长的身份,同时也是“父母”、”朋友”,学业上时刻关注,生活也满是关心和叮嘱。同时,老师和学校还非常关怀学生的心理健康,为此研发了一套“生命成长体系”,贴心地关顾到每一位同学的心理状态,也有心理老师及时帮助同学们调整备考心态,舒缓学习压力。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每一个考生都不孤单,内心觉得特别温暖,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学生不仅学的放心,更生活的安心。

“初四生”分享:破茧成蝶的逆袭经历

笃定目标,付诸行动,决不放弃

还有一群学生,初一、初二学习很不认真,沉迷于网游、小说和其他事物,初三认识到了,也努力了,可还是没赶上。

这类同学一般是主动选择复读的,他们有着清晰的自我认知:“自己不应该是这个水平,更重要的是要对自己的将来负责。”这类同学一定要把握住暑期时间,做心态和学业上的双调整,争取在复读伊始就进入学习状态。

学生要制订计划,确定目标。有了目标,才会有动力。希望考入哪个高中学校,半年、三个月、一个月的学习计划是什么?确定目标和个人付出的努力是复读成功最关键的因素。

“初四生”分享:破茧成蝶的逆袭经历

跟紧老师教学步伐,掌握得分点

确定了计划,下一步就要跟随学校老师的学习步伐,在老师的带领下,查缺补漏,牢牢把握得分点。卓越初四学校已有16年办学经验,拥有经过多重考核组建起来的中考备考经验丰富的正能量教师团队,会更懂复读生。学校还有AIPT科技赋能精准教学体系,每位同学的学情都有可视化的数据分析,根据其强弱项,能获得更好的针对性辅导和练习,帮助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

你get到了如何备战中考和初四复读怎么才能逆袭的方法了吗?关于广州卓越初四学校,你还想了解什么?你的中考目标是哪所高中?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关于中考政策及升学指导,也可关注“卓越教育全日制学校”公众号了解。#复读生能有多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