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受邀参加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

资讯 TOM    2021-07-21 17:40

受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邀请,动因体育教研团队专家将于7月23下午14:10分享主题为“趣味篮球+体能训练”的课程,届时可通过腾讯新闻教育频道等入口进入遇见好老师直播课堂,观看直播课程。

 动因体育受邀参加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

据悉,该直播秀是由腾讯教育联动腾讯新闻、腾讯视频等推出的大型教育类宣讲活动。腾讯根据平台优势,将教育机构及个人优秀教师进行深度挖掘,多角度、全方位来展示不同领域教师的风采。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全国各大教育机构的优秀老师在线主题讲座,传递教育观念、分享教育经验,集中在暑期为用户提供多元的学习内容。

本次动因体育带来的特色直播课程,由趣味篮球技巧(25分钟)和体能指导(5分钟)两个环节构成。其中,趣味篮球是指配合一定的节奏,将篮球动作中的假传球、抬腿胯下三绕环、肘部夹球、升降梯、交叉换手等动作组成用很熟练的方式展现出来。此类动作兼具技巧性、游戏性,有助于培养青少年儿童的篮球基本功和身体协调性,也能帮助他们通过对节奏的掌控提高动作的表现力和创造力,不仅具有较高的观赏性,也可以极大地激发孩子们学习篮球的兴趣。另一方面,体能指导则主要针对青少年儿童的体能状况,进行原地助力练习、巅峰折返练习、拉伸调整等针对性的教学辅导,以达到增强身体素质的目标。

此次授课的两位老师来自于动因体育教研团队,均有多年的教学研发经验。其中,篮球教研专家尹涵老师有15年花式篮球训练经历,是中国第一支花式篮球队showtime的主要成员,多次前往美国参加训练师培训,掌握了现代篮球最先进的技术。尹老师曾参与2008年央视春晚、2008年奥运会、2011年世博会、2012年cba星锐赛等大型赛事花式篮球表演,先后担任李宁精英训练营教练员、IPT美式训练体系认证训练师、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球员个人训练师,并在北大、北京四中、22中、五中、首师附中等高等院校担任技术教练。体能教研专家王赛飞老师,拥有北京体育大学硕士学历、5年以上体能课程研发经验,在多年的体育训练经历中长期担任体能组长一职,并获得了AFAA美式少儿竞技及体能训练师证资格。两位专家将用30分钟的时间,教授青少年儿童如何通过轻松有趣的训练方式来达到提升篮球技巧和体能的目标,让他们更喜爱篮球这项运动。

作为国内体育教育赛道的领跑者动因体育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身体素质培养,目前开展了包括少儿篮球、少儿羽毛球、少儿网球等训练课程,这些课程能够通过不同的训练模式让每一位学员在培养专项能力的同时,塑造全方位的综合素质。

今年暑期,动因体育也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了体能课堂和暑假训练营等特色课程,以“体能+技能”综合训练为特色,通过丰富的体能游戏激发孩子的兴奋度和专注力,引导孩子学习篮球、网球、羽毛球基础战术知识,让孩子在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的同时,在兼具运动和娱乐的对抗挑战中,锻炼他们的体魄、提升他们的技能、激发他们的活力。

接下来,动因体育也将不断进行多样化产品的迭代与研发,深层次挖掘体育教育的功能,以专业化、多元化的创新产品推动体育教育理念的推广,使青少儿在运动中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