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尔数科受邀出席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资讯 TOM    2021-07-21 17:47

7月13-15日,2021(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互联网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内容涵盖5G、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热点领域,云集中国信通院、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移动等众多政产学研知名机构。卓尔数科受邀参展,携智能分析平台大数据技术产品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大会,与业界顶尖企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助力数字经济新发展。

卓尔数科受邀出席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互联网中小企业伴随中国互联网行业不断发展,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载体,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促进互联网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本次大会同期举办“今日启航”活动,对国内多家互联网企业从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卓尔数科智能分析平台凭借其成熟的数据分析能力及客户服务能力,成功入选“今日启航”活动。本次入选,是行业对卓尔数科营销技术创新能力以及未来市场发展潜力的最好肯定。

卓尔数科受邀出席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卓尔数科受邀出席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消费者与企业的触点日益丰富,公域与私域、内部业务系统与新媒体渠道中产生了大量消费者数据,面对飞速增长的数据以及日益严重的数据孤岛现象,对于企业和品牌而言,用户的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沉淀,变得越来越重要。可以说,对数据的采集和应用能力已成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良性增长、高效运营的关键要素。

卓尔数科受邀出席第二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

为了助力企业最大化挖掘数据价值,并以数据之力赋能创新、策略、创意、传播、营销技术,卓尔数科自主研发了智能分析平台,帮助企业整合全域消费者数据,通过内置的多种消费者分析模型,深刻洞察消费者数据,挖掘消费者行为与生意增长的潜在规律,实现数据应用能力闭环迭代。

卓尔数科智能分析平台具备多方面的优势:

1、技术优势:数据“采集+管理+分析”智能一体化。全面采集消费者各触点行为数据,完善客户标签体系,形成统一精准画像,帮助企业洞悉客户需求与价值,为业务增长提供有力数据支持。

2、架构优势内置十大专业分析模型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深度挖掘数据价值,从获客、激活、留存、变现、传播各阶段,多维分析用户行为与业绩变化的深层规律,帮助企业科学进行增长决策。

3、管理优势可实现对跨媒体多代理商进行统一管控,投放品效实时跟踪分析,多环节流程跨组织协同,让企业的营销资金发挥最大价值。

4、应用优势一站式营销管理工作台,数据建模、分析、应用过程完全面向业务人员,无需开发介入,内含丰富的数据呈现方案,角色看板、数据大屏等,满足不同行业和业务的数据展示,大幅缩短关键指标获取时间与跨部门沟通成本,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市场与用户需求。

基于数据驱动的智能运营时代已然到来,企业唯有拥有“深度数据洞察能力”、“全链路的消费者运营能力”,以及“效果运营能力”,方能找到新的生意増长点。未来,卓尔数科将不断探索数字营销新模式,以更精准的营销触达、更全面的业务洞察,赋能企业在全链路数字化升级的浪潮中获得更多增长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