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货爆品——为活而生KK-28体感酸奶

资讯 TOM    2021-07-21 17:53

 

新国货爆品——为活而生KK-28体感酸奶

“扛新国货大旗,升漫天繁星,征星辰大海,布神州大地”——7月17日有品有鱼繁星计划 为活而生KK-28体感酸奶发布会在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拉开帷幕。

来自有品有鱼,为活而生两家公司的多位领导以及数百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新国货爆品——为活而生KK-28体感酸奶

发布会上,有品有鱼总经理马晨飞为本次发布会做开场致词:“繁星计划”是由有品有鱼推出聚焦高品质生活消费单品的推广计划,它承载的是有鱼对于新国货的期许,将为每款登陆繁星计划的新国货爆品匹配最优质的资源,以销售额超过亿元作为起点,为每一款好产品的成长加持。目前,繁星计划已率先进入大健康领域的益生菌市场,以及家电3C行业的厨电市场;未来,将以益生菌市场作为主要阵地,持续开发健康优质产品。

益生菌行业领域,是当下公众注意力的焦点。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熬夜作息紊乱等原因导致肠胃功能紊乱,肠道菌群被破坏,导致出现诸如便秘、高血压等一系列健康问题。对身体健康需求的重视,使得人们对益生菌了解与益生菌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多。

可以说,益生菌市场仍是一片蓝海,处于快速增长期。我国也高度重视益生菌的基础研究发展和产业化升级。

另一方面,从细分行业看,益生菌食品生产需求占比最高,且以发酵乳制品为主。国内益生菌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发展潜力较高。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指南(2010)》和《专利法》的有关规定,企业想获得益生菌相关的专利权,不仅需要发现新的菌株,还需证明其工业用途和可存活,从益生菌的基础科学研究到益生菌的产业化开发和实际生产,需要不断的研究和技术积累。是一个专业、长期的过程。

而“为活而生”有着39年益生菌研发经验。作为繁星计划里的一号商品——为活而生KK-28体感酸奶,在益生菌菌株的筛选上,通过一次又一次研究和积累,精心挑选出适合中国人肠道体质9株益生菌+2株发酵菌+4种膳食纤维,每220g酸奶里有2000亿+活的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提升免疫力。

由于益生菌原料生产技术含量高、工艺复杂。在益生菌培养、分离、贮存、包装等环节涉及到许多大型设备以及低温、10万级以上的洁清度等苛刻条件,对环境有极高的要求。

“为活而生”在生产环节采用全球领先的全自动智能化管控生产模式,100%生牛乳巴士杀菌,高剪切混料,超洁净发酵,无菌环境益生菌投料,2-6度低温冷藏贮存,以确保益生菌的活性。

一个“爆款”产品的背后,除了产品极致和用心的服务外,更少不了营销平台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平台成就好产品。

有品有鱼是小米有品旗下的新国货会员制电商平台,主张有鱼新国货,分享有收获,以智能家居为新国货头阵,秉持着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理念,夯实智能生活周边所有中国制造的好商品,为会员打造智能的品质生活。

带着相同的追求,2021年5月13日,功能性食品新锐品牌为活而生走进小米科技园,与有品有鱼携手合作,成为繁星计划中的首选战略项目,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新国货爆品。6月21日,为活而生KK-28体感酸奶正式登陆小米有品及有品有鱼官方APP,上线24小时破400万,5天破千万的销售奇迹!

新国货爆品——为活而生KK-28体感酸奶

国家高级营养师,为活而生联合创始人李建华也在发布会表示:“我们是志同道合,价值观相投,有共同人生追求的事业伙伴!我们希望与有鱼平台一道建立一个目标统一,一起服务更多有需要的人!”

新国货爆品——为活而生KK-28体感酸奶

为活而生创始人&CEO王一之强调称:“我们希望让更多科学家参与,⼀起打造⼀家属于中国⼈⾃⼰的核⼼技术⽀撑的⽣物科技公司,可以映射更多⾏业,服务更多⼈。利他,利⼰,利⺠族!未来我们要像⼩⽶公司⼀样,⽤我们团队的基因赋能更多产品以及生态供应链”

相信未来为活而生和有品有鱼强强联合,为大众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呵护,努力打造更多新国货爆品,共同推动国内益生菌行业的发展,坚实守护家人肠道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