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思肤强势“霸屏”核心城市高铁站广告,重磅出击暑期高峰出行档

资讯 TOM    2021-07-21 18:18

2021年,在品牌力战略升级的驱动下,继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战略后,蜜思肤今夏再次利剑出鞘,重点布局以高铁枢纽为核心的传播矩阵,实行品牌广告精准覆盖,开启强势“霸屏”模式!

蜜思肤强势“霸屏”核心城市高铁站广告,重磅出击暑期高峰出行档

1霸屏高铁站品牌力提升加速度

进入7月,适逢暑期出行高峰,“水润好皮肤,就用蜜思肤”的巨幅定制广告就迅速亮相上海虹桥、杭州东、南京南、苏州、宁波、合肥南等全国重点城市高铁枢纽站吸睛广告位,大手笔抢占品牌传播高地。

作为“国家名片”,高铁枢纽是一个城市形象的窗口,与国际接轨,能有力提升品牌形象与行业公信力,是品牌塑造高端形象的第一战场,同时也是历来品牌必争的流量阵地,蜜思肤通过抢占高铁流量高地,在广告大屏全天候循环播放,现场视觉震撼冲击下,以高聚合、高频次、高触达的优势进行品牌强势传播,充分实现消费者各年龄段亿级覆盖,让“水润养肤”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精准触达客户群体,大幅提升了蜜思肤品牌曝光度与知名度,搭载“中国速度”让蜜思肤踏上品牌力提速新赛道。

蜜思肤强势“霸屏”核心城市高铁站广告,重磅出击暑期高峰出行档

上海虹桥

而作为一家以产品口碑广受赞誉的江南国货品牌,蜜思肤深研国人肌肤特质,在用十年时间完成了品质建设后,2021着力聚焦品牌建设战略布局,此次对高铁枢纽进行的广告集中投放,将借力高铁传播的广度、速度与精度,将“水润好皮肤,就用蜜思肤”的品牌印记传递至大江南北,遍植于国人心中。

2、链接消费者,让好产品助力品牌发声

好的产品品质始终是一个品牌立足之本,蜜思肤始终相信:好产品会替品牌发声。作为品质金坚典范,自品牌创立起,蜜思肤的第一个十年发展始终把品质建设放在品牌战略的第一位。

蜜思肤强势“霸屏”核心城市高铁站广告,重磅出击暑期高峰出行档

杭州东站

为了让好产品自己“会说话”,蜜思肤通过十年的护肤经验和国人肌肤大数据积累,同时与国际国内专业顶尖研发机构,原料供应商和知名院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有针对性的为解决国人肌肤因缺水缺营养两大根源引起的肌肤问题提供精准有效的水润养肤改善臻品和方案。譬如旗下明星单品肌肤之水精华水就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不仅拿下相关行业品质大奖,更为门店和品牌带来不少口碑和声量。

同时,也为了让好产品与精准消费群体建立深度链接,蜜思肤也一直积极整合线上、线下传播资源,通过线下500+门店、线上旗舰店、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直面消费者,通过与用户建立深厚关联,提高门店销量及流量转化。

蜜思肤强势“霸屏”核心城市高铁站广告,重磅出击暑期高峰出行档

南京南站

3、赋能终端门店化品牌力为市场力

在化妆品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下,尤其在实体经济受挫的环境下,无论是加盟商还是品牌,获客成本和获客难度都大大增加。着眼于长远合作共赢,当前,蜜思肤正积极赋能终端加盟商,加速推进品牌建设战略布局:近期积极筹备展开的717品牌日活动,本次高铁枢纽广告位占位等。通过优化线上营销布局、品牌推广,加大线下广告投放比例,多渠道释放品牌活力,旨在以品牌营销升级行动,进一步提升蜜思肤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占有率,化品牌力为市场力,赋能区域门店提高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以最大化帮助终端减少获客成本,降低获客难度。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有了好产品,也需要好的品牌宣传广而告之。此次蜜思肤在这些核心城市高铁枢纽站点的重金广告投放,既是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也彰显了蜜思肤在加速推进品牌力提升战略布局,强化品牌价值方面的行动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