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借助教育公益的力量,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素质教育

资讯 TOM    2021-07-22 14:32

素质教育的概念首次在国内进行大规模探讨,到多项政策相继出台,鼓励对学生进行综合素养和能力的培养,素质教育无疑成为了当下和未来教育的主要方向。

纵观素质教育理念在我国的细化落地,不难发现在经济发达城市,学生们所就读的公立学校不仅积极地进行教育改革,践行素质教育理念,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课外,家长们还会给孩子报读各类思维、艺术类补习课程,助力子女底层思维和品格的塑造。

然而,在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地理位置较为偏远的地区,多数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学校的孩子们只能接受传统教育,无法享受到我国高质量的素质教育。可见,经济水平和地理位置造成的差异,阻碍了素质教育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实践,更使得我国整体素质教育水平呈现出参差不齐的差距。

阿卡索作为国内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的一份子,为推动教育公平的发展,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跨越地理位置和经济差异的阻碍,享受优质素质教育以提升综合素养。阿卡索在加快建设优质师资队伍、打造多元化课程体系、借助科技赋能教育的发展过程中,多次参与和发起多项教育公益活动,将旗下优质英语素质教育服务带到贫困偏远地区,帮助当地孩子们也能和其他地区孩子们一样,享受我国优质素质教育资源,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据悉,阿卡索于2016年推出的“双师课堂”教育公益,以双师直播大班课为主要教学模式,由一名线上外教和一位线下中教共同完成课堂教学任务。该教学模式能有效弥补当地学校外教资源匮乏的难题,让学生们在专业外教的带领下练就一口流利英文,从而提高对英语的综合运用。线上外教与线下中教的配合,还能带给学生们耳目一新的上课体验,激发其英语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更重要的是,阿卡索在线外教公益课堂的教学内容,在涵盖英语基础应用知识之外,还涉及科学、历史、人文、地理等知识,能有效拓宽学生们的视野、眼界和丰富其知识储备。

阿卡索借助教育公益的力量,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素质教育

除发起“双师课堂”教育公益,助力贫困偏远地区孩子享受优质英语素质教育资源之外,阿卡索还积极携手其他关注我国教育公平事业发展的平台和组织,将我国优质素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孩子。如疫情期间,阿卡索推出“延学不停课”计划,将旗下大班课免费对全国中小学生开放、联合微语言为全国中小学生捐赠价值2000万在线外教课程;携手深创投去到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工作,为当地学校孩子们送去英语绘本和糖果;与深圳银保监局、国信资本一起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为河源市紫金县学校送去20万元的教学资源……

培养一代代面向未来、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是我国大力推广素质教育的初衷;让所有孩子都能拥有相同的起跑线,通过教育实现人生出彩的机会,是我国倡导教育公平的出发点。阿卡索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通过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将推广素质教育和推进教育公平紧密结合,帮助众多孩子享受到了我国优质素质教育,实现了其自我的成长和提升。在未来,阿卡索也将继续创新教育公益形式、提升在线英语素质教育质量,助力我国素质教育的全面推广和教育公平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