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政企安全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官宣 三大看点聚力引爆!

资讯 TOM    2021-07-23 10:50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数字化转型及新兴技术的广泛应用,网络安全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在政策法规密集出台、合规与刚需的双轮驱动下,各行业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逐年提升。根据IDC分析预测,未来五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将以每年25%的复合增长速度持续扩张。面对如此庞大的产业规模,唯有建设协同共赢的安全生态,才能打造面向数字未来的竞争力。

在此背景下,360政企安全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将于7月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ISC 2021的重磅环节之一,大会届时将集合以360政企安全集团为首的最强网络安全生态舰队,同时携手城市产业、咨询规划、解决方案等类型的合作伙伴共谱数字安全生态新篇章!

360政企安全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官宣 三大看点聚力引爆!

新趋势—新框架破解数字安全风险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意味着一切皆可编程、万物互联、数据驱动业务。网络安全边界逐渐消融的同时使安全威胁呈指数扩张,涉及到工业生产、金融、能源、医疗,甚至国家和社会的治理。如何通过360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实现思维破局?将静态、被动、基于规则的防御,转变为主动、动态、自适应的弹性防御体系,从政策法规推动下的合规管控,转变为由业务安全驱动的“效果”需求升级,同时引领数字安全生态开启新篇章?无疑将是此次大会的最大亮点。

届时,360集团首席运营官、360政企安全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健将做大会致辞,来自360政企安全集团的三位安全专家将围绕360新一代数字安全能力框架畅谈数字安全新趋势下的应对之道,发布面向多行业、多领域的安全创新解决方案。360政企安全集团战略创新研究院院长董云鹏以“360数字安全体系规划”为题,全面解读加速建设数字安全能力体系的安全新观;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360安全大脑知识云和本地安全大脑负责人余凯将解构“面向实战的本地安全大脑开放体系”;360政企安全集团项目交付中心总经理董昕将带来“携手合作,建立新一代网络安全服务与运营支持体系”的议题分享

强阵容—多元共生聚势经营

360政企安全集团自2019年升级生态战略以来,以产品承载为主的业务模式和以销售为主导的合作模式,正向着集成化、方案化、数字化、场景化不断演进,吸引了山石网科、安华金和、安全狗等厂商加入,360政企安全生态的边界持续拓宽。360政企安全集团的通用产品类、优质方案类、产品级或投资类等多元类型生态合作伙伴将莅临大会现场,参会伙伴数量及类型都将是空前的。

值得一提的是,360政企安全集团副总裁戈兆利将带来“同路 携手 共赢 共建大安全生态”的主题演讲,布局生态战略、解读渠道合作政策、剖析商业机会。星链南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一兵、山石网科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蒋东毅将作为360政企安全生态优秀合作伙伴将莅临现场并发声,分别以“加速信创进程 助力安全生态共建”、“政企安全面临的多重挑战和未来趋势”为题,诠释“平台+生态”的360政企安全集团的生态战略。

大生态—360安全大脑生态联盟成立

面对数字安全,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独立应对安全新威胁,需要产业力量协同对抗数字安全新风险。因此,集合数据、知识库、创新技术、商业渠道等各层面资源于一体的能力型平台已成为产业最新诉求。

据主办方透露,大会现场将启动360安全大脑生态联盟成立仪式,通过构建协同、高效的生态服务体系,从根本上为网络安全企业解决数字化相关难题。作为360安全大脑生态联盟的发起人,360政企安全集团将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联盟成立。除此之外,大会还将探讨如何基于360安全大脑生态联盟携手伙伴重塑行业新格局,实现深度链接、资源共享,带动合作伙伴共同进化。

360政企安全集团的这块“黑土地”将为生态伙伴提供哪些“沃土型”的养分?又将如何推动新时代安全生态的发展?7月28日,360政企安全集团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给你答案!

除此之外,ISC 2021还将打造起2场未来峰会、9场联合峰会、近50场产业和技术分论坛、百余家线上线下融合展、ISC创新独角兽沙盒大赛、HackingClub白帽峰会等特色活动,更多精彩,尽在ISC 202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