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博教育应邀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洽谈会

资讯 TOM    2021-07-23 13:19

2021年7月20日,由上海松江区人社局组织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洽谈会”成功举行,来自G60科创长廊26家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权威服务机构代表相聚于此,面对面对接交流,安博教育应邀其中。

安博教育应邀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洽谈会

此次对接会,旨在为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从事人力资源领域的专业人士,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从多维度切实保障企业发展,为优化企业良好的营商环境打好基础。

上海松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冬林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讲话指出:一、企业要充分研究人力资源市场,提高用人留人的竞争力;二、人力资源公司要牢固树立共赢意识,合力做大做强本地劳务市场;三、就业促进部门要不断优化政策服务,促进供需对接。在各方共同不懈努力下,使G60科创区人力资源市场更加繁荣。

安博教育应邀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洽谈会

安博科瑞总经理李林森应邀参会,并以《安博教育业务模式及服务体系》为主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安博教育集团主要业务板块以及在教育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安博科瑞在指导帮扶、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内容,系统分析了安博互联网创新培养人才、智慧教室、产业学院共建、就业与招生的就业服务体系,以高新产业及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共同培养服务企业战略需求,以招培一体化路径,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切实做到为企业发展输送高质量的后备人才。

安博教育应邀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洽谈会

本次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洽谈会,切实构建了“政府主导、部门牵头、企业参与”的就业服务工作格局。通过洽谈会,充分展示了安博教育在人才培养及就业服务方面的优势。人才是第一资源,秉持着“升学、就业、好生活”的初心,安博将进一步整合政府、机构、院校等多方资源,通过举办行业专场招聘会、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线上招聘平台等多措并举,为高新企业的多层次用工需求汇集专业力量,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