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1-07-23 14:54

7月11日,2021魔星盛典未来超模百童秀第11届国际时尚潮童年度颁奖盛典在全国文明城市张家港完美落幕。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魔星盛典是由江苏魔粒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年度时尚盛典活动,由魔星盛典潮童大赏组委会、张家港市星尚时尚文化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模特专业管理委员会、中国义乌时尚周组委会、沙洲职业工学院、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张家港市总商会、张家港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张家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张家港市香樟文化产业联合会、超模范儿美育公益行、中国童模网的鼎力支持。作为已连续举办11届的时尚盛典活动,今年的盛典与往年相比,秀场呈现更具品牌性和创意性,参与并获奖的童模表现更胜,对于青少年美育思想的推广、公益行助力的呈现也更加深入、精准。

此次盛典以“重启 · 星未来 ”为主题,聚焦中华少年美育精神、与时俱进的艺术风尚,并携手国内六大知名童装设计师品牌助力来自全国十座城市约三百位优秀童模时尚绽放。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未来超模百童秀】

2021魔星盛典联袂全国金牌时尚导演团队、时尚制作公司、时尚美育教育机构、知名童装设计师品牌以及影像制作团队,智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时尚全产业链平台,参与品牌有JS蒋硕、艺趣二三里、AINAAME、JOJO kids、芈白、古阿新,这是一场少儿时尚界的顶级盛会,时尚元素美丽绽放、震撼视听的表演轮番上场,这是属于少儿模特界的奥斯卡,属于少儿时尚产业的风向标!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美育健康行启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主力军。近年来,国家不断提倡要加强素质教育,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为了促进培育新时期青少年儿童的核心素养,帮助下一代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一直在不断探索,共同启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中心青艺委模特委美育健康行”。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原创单曲《远方》首发现唱

魔星盛典创始人、金牌时尚编导-齐健先生带来个人原创单曲《远方》,本歌曲于2021年1月29日在海内外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国内四大音乐平台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及抖音平台均已同步上线。他将自己的真实经历谱写成动人的乐章,歌曲中流露的真情实感触动了所有人的心弦。

心有光芒,必有远方!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超模范儿美育公益行-2021西藏行正式启动!这不仅是爱的传递,也更是一场净化心灵的旅程!以实际行动彰显美育能量、凝聚时尚公益力量。新的征程,新的起点。9月,团队将带着捐赠物资再次走进西藏,给藏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朋友一起加入本次公益行动中来,捐款捐物,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出力量!

【“星”力量加持】

往届魔星盛典都是群星闪耀、熠熠生辉!今年,魔星盛典创始人齐健先生再次邀请多位歌坛大咖好友现场助力,他们用歌声为盛典上的“未来星”加油助力,并共同见证2021魔星盛典的华丽绽放!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左一)知名音乐人-陈遵安 演唱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

(中间)知名演员、音乐唱作人1983 组合-龙飞龙泽 演唱歌曲《对不起、我爱你》

(右一)知名歌手-陈施Abby 演唱歌曲《光的方向》

【荣誉时刻】

魔星盛典历年来踊跃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童模,2021魔星盛典第11届国际时尚潮童年度颁奖盛典上,又一批自信而出彩的超级童模们,用实力拥抱属于他们的荣誉。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十一年坚守初心,步履不停

十一年拼搏奋斗,见证成长

心中有梦,多远都可以到达

——魔星盛典与所有逐梦的孩子共勉。

「重启·星未来」2021魔星盛典圆满落幕

2021魔星盛典幕后团队名录

总导演:齐健

执行导演:席晓波 奕萱 陶柏妤

核心成员: 娜娜 伊藤 海杰 英姐 蔓蔓 秋豪 季楚文 季涵奕 周周 陆凌岩 董一璇 肖莉 郭玲 达丽雅 迪硕 丁艺菱 许潆函 张雨薇

志愿团队:沙洲职业工学院

音乐总监:王晓童

视觉设计:小樊(优点品牌设计)

视频直播: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

舞美制作:厦门天音汇巨

摄影直播:安徽千胜传媒

短视频制作:广州2030文化传媒

妆发造型:北京花花造型

主办单位:江苏魔粒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魔星盛典潮童大赏组委会、张家港市星尚时尚文化推广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模特专业管理委员会、中国义乌时尚周组委会、沙洲职业工学院、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张家港市总商会、张家港市文化产业联合会、张家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张家港市香樟文化产业联合会、超模范儿美育公益行、中国童模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