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游戏本携Steam代金券 夏促晒单活动进行中

资讯 TOM    2021-07-12 10:50

正值暑期,对于每一位玩家来说也是全情投入到游戏天堂的时光。随着Epic的每周喜加一,以及Steam疯狂夏促的游戏风暴,相信各位的游戏库又丰富了不少。游戏清单已经备足,一台十足性能的游戏本在如今可能是玩家升级换新最好的选择。

微星游戏本携Steam代金券 夏促晒单活动进行中

微星游戏本为了给各位玩家谋福利,众多爆款型号促销价优惠不断,再一次携Steam游戏代金券活动来袭:购买微星指定11th H45游戏本新品+晒单好评,就送价值60 RMB的Steam Code游戏礼券,即刻享受游戏人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购买时间:

2021年7月8日——7月31日

Steam Code兑换时间:

2021年 7 月 16 日——8 月 15 日

指定型号:

武士、侠客-刃、星际战神GL系列

具体详情,请查阅微星笔记本官网活动页:

微星游戏本携Steam代金券 夏促晒单活动进行中

继11th H45游戏本新品发售以来,微星笔记本晒单送Steam Code的早鸟计划就颇受好评,而本次延续的活动,更是将参与机型拓展到“全民电竞游戏本”阵容上,覆盖到更价位更亲民的机型,特别是进入暑假的学生朋友们,这次的福利一定不要错过!

微星游戏本携Steam代金券 夏促晒单活动进行中

星际战神GL系列,采用钛金色的金属外壳与类金属盔甲的轮廓,展示出未来感的盔甲造型。其视觉设计概念由数位雕塑家和ZBrush世界冠军:比利时3D艺术家Maarten Verhoeven亲自操刀,来构思他对未来战斗机的想法。曾助力《复仇者联盟》、《霍比特人》和《行尸走肉》等多部知名影视剧的经验,将独特的黑暗和末日风格注入到星际战神GL系列中。

再加之全新8核心16线程的酷睿i7-11800H处理器、GeForce RTX3060显卡的核心硬件搭档,配以一张17.3寸144Hz电竞大屏,硬核的工业设计,释放无限游戏潜能!

侠客、武士这两个系列在产品主题设计上,则请到了游戏插画大师:长野刚,其拥有《三国志》、《信长之野望》著名游戏IP设计参与的经验,操刀创作了概念角色并将蕴含“龙魂之刃”的不朽力量刻印到这两个系列中,也是独有一番韵味。

微星游戏本携Steam代金券 夏促晒单活动进行中

侠客-刃系列,配色上采用了游戏本少有的清爽白色,相比硬朗的热血电竞风格,白色颜值也是YYDS的存在。而更重要的是,特殊图层处理的机身材质,还有不易沾染指纹的特性,在炎炎夏日中搭配饮料、零食的游戏时光,怎一个爽快了得。

硬件表现上,同样搭载酷睿i7-11800H处理器+RTX 3060显卡的主流游戏配置,15.6英寸的144Hz电竞屏,无论3A单机游戏大作还是电竞网游都能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清爽的冰蓝背光键盘,还保留了全尺寸方向键以及数字小键盘,加宽Ctrl按键等细节设计,也将这台游戏本的功能属性拉满,喜欢清爽配色游戏本的少男少女们,冲就完事了!

微星游戏本携Steam代金券 夏促晒单活动进行中

武士系列,则保留了微星游戏本经典的黑红电竞设计风格,并且在硬件规格上覆盖的更为全面,拥有15.6英寸屏幕的武士66,与17.3英寸大屏的武士76双版本可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于便携性或是更强视觉冲击力的需求来挑选。

而作为“全民电竞游戏本”阵容中最亲民的型号,武士66还提供了11代酷睿i5-11400H+RTX3050显卡的同价位越级性价比爆款单品。同价位段,搭配的144Hz 100%sRGB(典型值)高色域电竞屏,带来爽快的游戏体验,而凭借RTX30系列显卡的DLSS特性,不少3A单机大作也能顺畅游玩,让预算有限的玩家,也能体验到无限的游戏乐趣!

活动规则与适用兑换Steam Code之产品系列,最终活动规则以各平台所列活动规则为准

此文所提搭载规格与效能配置、实际可能因SKU配置而异,实际规格与效能配置以各家店铺实际所贩售SKU配置为准

各位还没看够的小伙伴,可以移步到微星游戏本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旗舰店,以及微星MSI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详情。新品上市优惠活动多多,晒单评价赢福利,马上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