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属动作教练在线教学!平安知鸟AICoach来了

资讯 TOM    2021-07-23 15:22

动作捕捉”是近两年影视、游戏领域的热词,在这门技术的应用下,咕噜、金刚、凯撒等经典人物角色活灵活现、以假乱真。如今,动作捕捉技术已广泛应用于体育运动、娱乐、医疗与健身等领域。

近日,平安知鸟推出AI Coach智能教练,创新地将动作捕捉与企业实操考核、动作类教学相结合,让企业和机构可以轻松为员工与学员打造专属教练,使得动作考核符合统一标准,并能够提高培训效果与效率。

AI Coach完整动作教学解决方案

AI Coach智能教练是一整套创新实操性动作培训闭环解决方案,让用户先进行动作视频的观看学习、接着用户将会进入动作实操环节,在训练过程中将根据用户的动作是否到位连贯以及掌握动作的技巧,给予实时打分、训练反馈以及激励,训练结束后,用户将会得到多维度的动作考核评分及综合得分,帮助用户从多方面提升专业实操和动作技能。

动作视频的学习延续了平安知鸟一贯的创新优势,含有多种学习功能,如快慢速学习、镜像学习、投屏学习、分段学习等,确保学员在动作练习之前,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教学视频。

动作实操过程中,AICoach将实时抓捕15个人体关键节点,包括头部、腰部、四肢等主要部位,转化为人体位置,姿态与动作状态等信息,再和结合AI算法,将用户所有的运动信息与全套动作中的所有关键姿势进行对比,实时得到对比结果,可切实增强训练趣味性、提升训练积极性。

当动作分析完成后,后台将会对本次动作实操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可根据配置不同的运动类型从各维度智能分析动作指标,以提升员工、学员学习状态,检验学习成果。

整体来看,AICoach智能教练足够简单易用,通过手机摄像头即可输入人体关键节点并分析动作,无需特殊设备支持;同时注重对员工、学员的强激励,关键动作引导、实时检测反馈促进用户持续学习;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自定义上传教学对比视频、智能分解关键动作,员工、学员能够随时随地获得专属教练的专业指导。

 专属动作教练在线教学!平安知鸟AICoach来了

动作类教学更智能、高效

动作类教学考核与知识类存在很大不同。传统的动作类线下教学场景中,教学与考核更多依靠教师主观判断与指导,效率较低,且无法实现大范围覆盖;而在线场景解决了时间和空间的问题,但也面临难以精准指导与评判的弊端。

凭借教学、检测、对比、考核全流程打通,智能教练可广泛应用于企业、服务行业、学校、培训机构、等肢体类的教学场景

AI Coach将在多类企业培训场景适配,例如:在交通、工程、机场、医疗等工作场景,AICoach智能教练可应用于交通手势、领航员引导手势、吊车指挥手势、服务礼仪、康复动作等培训场景,助力交通、机场、工程单位、医院等单位培训、招聘智慧化升级。

同时,AICoach智能教练可应用于银行、物业、连锁门店、高端酒店等服务行业员工商务礼仪、服务礼仪、职场礼仪培训教学,降低企业新员工培训成本,提升培训效率,提升企业整体品牌形象。

此外,在中小学教育领域,AICoach智能教练支持老师、教练录入标准动作,学生可自主在线对比练习对错,根据数据针对性强化辅导。

对于培训机构而言,AICoach智能教练支持舞蹈、瑜伽、健身等在线教学,应用于教培机构、健身房等的辅助教学以及各行业协会考级认证场景。

基于平安在AI、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核心技术,平安知鸟针对动作类教学与考核打造的解决方案AICoach智能教练,凭借AI带来的简洁、高效,在多个行业领域内具备极强适用性,加速动作类教学与考核智慧化升级。未来,平安知鸟将继续深耕AI技术,以数字化赋能企业培训、技术驱动培训创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