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泸州老窖“为中国荣耀干杯”TVC同步登陆全媒体平台,匠心致敬中国体育健儿

资讯 TOM    2021-07-23 16:32

五年磨一剑,中国体育健儿终于迎来等待已久的顶级舞台,期待在赛场之上为中国荣耀全力出击。而就在7月23日当天,泸州老窖《为中国荣耀干杯》TVC强势同步登陆央视、各大卫视以及线上线下全媒体平台,正式宣告泸州老窖在2021年这个“体育大年”开启大赛体育传播季。在这场举世瞩目的赛事期间,泸州老窖将以极致匠心致敬体育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国手,在世界舞台彰显中国荣耀。

世界舞台竞攀高峰中国荣耀干杯喝彩

赛场上致胜一击的背后,是训练场无数次坚持练习的汗水结晶;赛场上每一秒的成绩超越,源自于日复一日练习积累的蜕变;赛场上的决胜瞬间,也见证着亿万观众在同一频率的激情碰撞......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荣誉赞助商以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专项战略合作伙伴,泸州老窖以这支《为中国荣耀干杯》的TVC“敬 坚持“、”敬 超越“、”敬 亿万激情的碰撞”,向远在国外的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员们送上勇攀高峰的祝福,致敬他们永争第一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

 泸州老窖“为中国荣耀干杯”TVC同步登陆全媒体平台,匠心致敬中国体育健儿
 泸州老窖“为中国荣耀干杯”TVC同步登陆全媒体平台,匠心致敬中国体育健儿
 泸州老窖“为中国荣耀干杯”TVC同步登陆全媒体平台,匠心致敬中国体育健儿

冠军出自跬步积累,佳酿源于匠心传承。无论是赛场上体育国手们的傲人战绩,还是泸州老窖“中国名酒”品牌扬名世界,都来源于对技术与工艺的不断打磨,最终书写各自领域内的中国荣耀。

胜利时刻,健儿们击掌相庆,致敬彼此经年努力终结硕果;而在千里之外的中华大地上,同样有亿万观众一齐举杯,致敬中国体育不断超越奋进,也敬泸州老窖不断追求卓越的极致匠心,共同为中国荣耀干杯!

汇万众热情记录荣耀瞬间中国健儿背后有最强“应援团”

此次出征的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成员共777人,是历史上境外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为了更好地助力这次“史上最大规模”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出征,弥补赛场上缺少观众呐喊声的遗憾,泸州老窖也在社交平台发起了#为中国荣耀干杯#的助威活动,激发大众体育热情,汇聚万众参与力量。

从7月24日至8月8日,泸州老窖将邀请用户通过视频或图片的方式,来记录和分享赛场内外最值得纪念的荣耀时刻,与亿万观众携手为赛场上的中国健儿同步助威,打造中国国家队赛场之外的“第二现场”,让“中国加油”的呐喊声跨越重洋,中国健儿永不独行!

此外在赛事期间,泸州老窖还将携手腾讯打造原创综艺《我家有冠军》,与运动员家人共同见证赛场上的胜利荣耀,向冠军精神致敬!

在未来,泸州老窖将继续依托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双重合作伙伴身份,撬动更多白酒文化IP与内部传播资源,实现“体育+白酒文化”双IP联合运营,影响更多跨界受众,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打造更坚强的后盾。同时,泸州老窖也将继续秉持始终如一的极致匠心,通过国际体育舞台向全球传播中国白酒文化魅力,彰显中国白酒品牌荣耀。

 泸州老窖“为中国荣耀干杯”TVC同步登陆全媒体平台,匠心致敬中国体育健儿

竞技场上的战火已经点燃,健儿们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泸州老窖期待更多热爱体育的你加入。让我们汇聚更多参与力量,为中国体育健儿呐喊助威,共同为中国荣耀干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