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活消费新增长极 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年度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

资讯 TOM    2021-07-01 10:33

6月29日,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长城战略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报告发布会举办,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年度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国内领先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作为新电商和新消费赛道的代表力量,凭借高速的增长速度和在消费领域的创新力,入选本次2020年度“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激活消费新增长极 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年度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

“独角兽”是新经济高成长、高价值企业的象征,“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旨在挖掘在国内成立,创新性强、增长速度快、未来发展潜力大,有望在3到5年内成为估值超10亿美元的行业独角兽的创新企业。全球购骑士特权入选年度潜在独角兽企业,作为新电商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是更具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明日之星。

全球购骑士特权作为新电商赛道的新兴势力,2018年通过首创的“生活服务+在线电商”商业模式创立,聚合全网超400项优惠特权,覆盖美食餐饮、旅游出行、影音娱乐、商超购物、车主福利、在线学习等生活消费领域,为消费者创造了广泛的省钱新消费场景。用户通过骑士特权一个平台,既享受“吃喝玩乐买”的各种折扣服务,又能获得全网在线购物的优惠,因此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及使用,全球购骑士特权在成立仅2年之时,用户数便已突破5000万。

全球购骑士特权高速发展的背后,除了行业商业模式的创新,还有丰富的合作资源和优质的服务。全球购骑士特权具备覆盖全渠道的资源整合及谈判能力,与淘宝、天猫、拼多多、唯品会、京东、奈雪的茶、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多家行业头部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已成为业内合作客户最多的特权电商平台。自成立以来,全球购骑士特权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将用户放在服务首位,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创新模式、丰富合作资源和优质服务这三大优势支持下,全球购骑士特权逐步成为国内会员制特权电商赛道的领先企业。

激活消费新增长极 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年度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

据悉,此次榜单入围企业从创新药与器械、数字医疗、人工智能、新零售等32个行业赛道,众多行业代表中层层筛选而出,全球购骑士特权入选,并被赋予“潜在独角兽”的赞誉,体现了行业对全球购骑士特权从行业地位、融资情况、成长情况、发展模式等多方面成果的肯定。除了本次入选2021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全球购骑士特权还先后获得2020年度中国高成长企业TOP100、福布斯中国“2020高增长瞪羚企业”称号。

目前,全球购骑士特权获得了渶策资本、钟鼎资本等知名机构投资,已完成A轮、A+轮融资、B轮融资,并持续飞速发展。今后,全球购骑士特权还将继续扩展特权合作范围,在用户体验、新经济电商发展上继续深耕,打造人人可用的权益聚合平台,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成为超百亿级的未来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