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地科技跨界酒店新业态,成为睡机场酒店首家机器人服务合作商

资讯 TOM    2021-07-01 11:09

随着消费升级和市场竞争的加剧,很多酒店意识到,安于现状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电竞酒店,剧本杀+酒店,动漫酒店,太空舱酒店等层出不穷的酒店新业态成为了不少酒店们突出重围的利器。太空舱酒店作为一种新的消费场景,代表着年轻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以其颇具特色的酒店风格,和便捷的入住体验逐渐收到了市场的青睐。

优地科技跨界酒店新业态,成为睡机场酒店首家机器人服务合作商

近日,国内领先的酒店服务机器人品牌优地科技正式宣传与知名太空舱连锁酒店睡机场酒店展开合作,成为其首家机器人服务品牌。据悉,优地科技旗下酒店服务机器人优小妹,将全线入驻到睡机场酒店所有门店,为睡机场门店入住客户提供智能化服务体验。

优地科技跨界酒店新业态,成为睡机场酒店首家机器人服务合作商

通过优地科技“硬件+软件+服务+生态”四位一体的平台,优地科技将继续通过其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实现睡机场酒店运营管理数字化和客房服务数字化,用技术驱动酒店运营,帮助酒店提高人效、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整体盈利能力更高。

服务体验提升

睡机场酒店将通过优地科技一体化的管理系统,通过系统智能派单、自动派送,自主乘梯等帮助酒店在繁忙时段,实现较少人员配送周转,节约时间提高效率,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成本降低

通过优地科技云端管理平台可以分析各时段机器人的任务量,有效优化酒店运营管理者的排班安排;而根据全年机器人的服务数据对比,可以预估酒店的周期性高峰,有效实现人力资源的合理安排。借助优小妹数字化的运营管理能力,帮助酒店实现人效最大化,降低运营成本。

OTA渠道美誉度提升,增强获客能力

以90后,00后为主体的消费群体,消费个性化需求十分强烈更注重体验式消费。借助睡机场酒店独特的太空舱体验感,加上优小妹超预期的个性化智能服务体验,为更多的入住消费者提供主动、精准、超预期的用户体验,可有效帮助酒店拉回客流,增强入住增强入住率和复住率。

此次对于优地科技与睡机场酒店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睡机场酒店的智慧化建设能力。而对于未来,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机场零距离住宿生态圈的睡机场酒店,也将利用优地科技智慧化的解决方案,为入住用户提供更多更人性化智能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