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站式定制”只是噱头?欧派衣柜让您真正全程无忧

资讯 TOM    2021-07-23 18:12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有这样的矛盾心理:既想突出自己的个性风格,又不希望在装修上花费太多精力,打算“鱼与熊掌兼得”。既然消费者有了这样的需求,那么市场必然也会做出回应,于是“一站式定制”概念便应运而生。不过有些人会觉得“一站式定制”只是个噱头,是新的营销方式而已。但只要您体验过欧派衣柜的“一站式定制”服务,相信就会对其有全新认识。

“一站式定制”只是噱头?欧派衣柜让您真正全程无忧

欧派衣柜新品:布鲁斯

一体化设计满足个性需求

新一代消费者不希望自己的家与别人雷同,而是要展现出自己的风格与个性。在以往的装修模式下,要想实现上述要求是非常困难的,大多数装修设计都流于表面。不过,欧派衣柜一体化设计的优势就在于能通过生活场景的搭建,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的全屋空间设计方案。

目前,欧派衣柜已经拥有六大空间体系,包括入户空间、客厅空间、餐厅空间、卧室空间、功能房空间以及阳台空间,针对不同的空间特点和用户需求,打造独一无二的设计方案,实现了“万能定制”。

“一站式定制”只是噱头?欧派衣柜让您真正全程无忧

家装需求一揽子搞定

装修时选购相关产品是非常繁琐的工作,而且一般都是分开购买。这种方式既难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又要耗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让人疲惫不堪。欧派衣柜通过对消费需求的深入了解,推出了一揽子搞定的家装采购模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定制柜类、家具、木门、墙板等产品,满足其一站式购齐的家装需求。同时,欧派衣柜一站式购齐还整合了装修材料、基础施工、软装配饰、定制家具、设计安装等所有装修流程,打造出拎包入住的全新模式。

“一站式定制”只是噱头?欧派衣柜让您真正全程无忧

一站式服务提供品质体验

传统的家装往往仅限于提供方案与产品,而欧派衣柜则将范围进一步拓展,建立了上门测量、电脑跟踪、定期检修、5年质保、终身维护等16道一站式服务。欧派衣柜在全球拥有数千家门店,能够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而且售后方面坚持做到0客诉、48小时内贴心回访、24小时内急速处理,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定制家居的尊崇享受。

“一站式定制”只是噱头?欧派衣柜让您真正全程无忧

欧派衣柜的“一站式定制”并不是宣传噱头,而是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更符合其实际需求的家装整体解决方案,让家装变得更简单,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精致生活空间,为行业建立“一站式定制”的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