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续红色血脉,坚定奋斗精神|图雅诺汽车不忘初心向党而行

资讯 TOM    2021-07-01 11:39

1921年,一个肩负历史使命的政党诞生,从此开启改天换地的不朽传奇,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2015年,图雅诺汽车正式诞生并在“9·3胜利日”大阅兵上承载了外国元首国宾车的光荣使命,向全世界彰显了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的强大实力。多年以来图雅诺汽车不忘初心向党而行,延续红色血脉坚定奋斗精神,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奏起践行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冲锋号。

延续红色血脉,坚定奋斗精神|图雅诺汽车不忘初心向党而行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抚今追昔,在中国战乱频仍、山河破碎、满目疮痍、封闭落后,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形势之时,开放自信的新时代中国始终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国家富强文明 社会责任”是图雅诺汽车的核心价值观,图雅诺汽车自成立以来,便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从“9·3胜利日”阅兵开始,到G20峰会,到阿斯塔纳世博会,再到“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从国内到国际、从中国到世界,用实际行动塑造轻客事业向上的“时代先锋”,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民族脊梁”。

民族轻客,关键时刻站得出来

多年来,在诸多国之盛事上总有图雅诺汽车的身影,尤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图雅诺汽车全程提供服务保障,让世界见证中国智造的“国典品质”,一举成为行业标杆“民族轻客”,演绎一段“国有盛事,必有图雅诺”的佳话。事实上,图雅诺汽车以引领之姿冲锋在市场最前线,处处可见它卓尔不凡的身姿。

据了解,除了系列产品满足城市客运、物流市场定制化需求,图雅诺汽车的专用车产品可以说已成为其独有标签,目前图雅诺特专系列产品已覆盖冷链、运输、民生、服务等多领域,包括冷藏车、疫苗冷链车、邮政车、体检医疗车、救护车、运兵车等多个细分品种,满足冷链运输、森林消防、医疗服务、边防运兵等作业需求。尤其是图雅诺特专负压救护车在疫情关键时刻站得出来,深受党和人民的好评,高度展现其国家社会责任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与所有奋斗者同行的道路上,图雅诺汽车始终不忘初心,以高效可靠、创新科技、精工品质为价值点,全方位提升现代城市生活品质。未来,图雅诺汽车也将在党的引领下深入探索,为民族汽车工业凝聚力量,为轻客行业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