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计岛引领式会计培训,你的考证管家

资讯 TOM    2021-07-12 17:45

会计行业是近年来就业的热门选择,薪资高、适应性强、选择面广,受到了不少求职者的青睐,也有很多会计行业的从业者选择为自己充电,替今后的职场晋升做准备。随着相关证书热度的升高,各类办学机构、培训班也随之兴起,让不少求学者眼花缭乱。今天便带大家了解一下会计岛课程怎么样 为什么学会计都选会计岛。

会计岛引领式会计培训,你的考证管家

一、会计岛课程如何 能帮助我们提升么?

会计岛于 2015 年由北大、清华等名校校友联合成立,致力于打造引领式会计培训服务,并能为学员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讲师均有着多年丰富教学经验,会计岛的高仿真全真模拟系统能够让学员提前接受检验,查缺补漏,更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学习,大大提升学习效率。

会计岛的网课有哪些 适合我学习么?

会计岛的课程以多元化为导向,从雏鹰班、注会旗舰班、中级旗舰扳,再到铂金班、速成班,无论你是初出校园有志迈入会计行当的新人,还是有一定从业经验,百尺竿头寻求更进一步的职场老将,均能在会计岛找到合适自己的班型。彩虹岛的“彩虹书”计划,从适合零基础小白的小白书,到重难点、中高频知识点合集的小绿书,200道题带你通关的小蓝书,考前临门一脚通关必备的小黑书。七色教辅助你在每个阶段都能再上一层,每年百万考生人手一册,覆盖全部学员类型。

会计岛引领式会计培训,你的考证管家

三、会计岛私教课怎么样 又哪些优势?

会计岛的私教课是备受学员们青睐的特色项目之一,高互动的直播课堂让你在课时便能向与讲师沟通,答疑解惑,享受最好的随堂效果,同时可获得讲师、助教、答疑、陪伴师四位一体全方位陪伴式教学。直播课堂的讲师与助教对学员进行定期回访,督促学习,答疑老师7*24小时全程服务,问题基本不过过夜,当场解决,更有专业的陪伴师为你提供心理辅导,哪怕是第一次走上考场,也能自信满满的应对。没学会?拖延症?懒癌?怯场?在会计岛私教课,这些统统不是问题。

会计岛引领式会计培训,你的考证管家

会计岛私教课同时为学员提供社群服务,如针对考试不同阶段所用的“彩虹书”教辅系列,还有周考、月考、定期免费公开课程全程交叉同步,保持紧张高效的学习氛围,帮助学员打破瓶颈,超越自我,

会计岛的考证的通过率堪称行业标杆,一切为了帮助学员闯关成功。风景如此美丽,因为你我同行,万千学子相信会计岛,很多学员说,比较了各家网校,会计岛的服务比宣传得更让人惊喜。在线职业培训鱼龙混杂的今天,会计岛堪称行内一股清流。

备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