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以贯之,厚积薄发︱安装公司喜签抗震支吊架千万订单

资讯 TOM    2021-07-12 17:44

七月伊始,捷报频传,格瑞德集团安装公司通过长期跟踪服务与紧密配合,成功签订二期项目(初定)配套部分抗震支架采购(一标段)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达1500余万元。

一以贯之,厚积薄发︱安装公司喜签抗震支吊架千万订单
一以贯之,厚积薄发︱安装公司喜签抗震支吊架千万订单

作为该市重点项目,该项目是强化国际交往中心功能的重要设施,是落实新版城市总规划的重要举措,项目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与项目一期共同组成总规模超130万平方米的世界级会展综合体,全面提升中心区活力,助力该市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全能型国际交往中心。

现代建筑机电系统中,各类机电线管线数量巨大、规格型号复杂、使用功能各异,当突发地震时,抗震支吊架是牢固连接于管路系统、槽系统及设备,以地震力为主要荷载的支撑系统,从而保证机电系统不受损坏、生命线系统正常运转、人们的生命财产得到保护。

一以贯之,厚积薄发︱安装公司喜签抗震支吊架千万订单

格瑞德集团安装公司具备多年抗震支吊架服务经验,在 GB50981-2014 标准颁发之初就致力于机电抗震业务,逐步完善公司内部抗震支吊架系统,在原有成品支吊架技术支持的基础上,拓展技术服务内容,将机电抗震支吊架BIM深化设计纳入公司技术团队的核心体系,为各业主单位、设计院、施工总包单位等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技术服务。

专业铸就经典,品质源于卓越。格瑞德安装人坚持“充分利用人才和工厂优势,软、硬件设施加强,力争每项工程均达鲁班工程”的目标不动摇,始终如一地把“优质、安全、高效”作为第一要务,确保工程合格率100%,发包方满意率10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