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跑Ace极端动力压榨,险令世界冠军陷社死危机

资讯 TOM    2021-07-01 14:06

盛夏的内蒙古大地生机盎然,繁花盛开。6月28日,起亚智跑Ace媒体试驾会在赤峰举办,各路媒体应邀参加。前艺术体操世界冠军舒思瑶也参加这这次试驾活动。当天的试驾活动中,舒思遥在直播起亚智跑Ace的时候,竟然出现了口误,将起亚智跑Ace的200马力说成了2000马力,一时间引起了无数粉丝、网友的或同情、或吐槽。

智跑Ace极端动力压榨,险令世界冠军陷社死危机

舒思瑶是国内青年群体中的偶像级世界冠军,年轻靓丽,身姿妙曼,为国家多次赢得国际大奖。舒思瑶先后荣获2009年全运会团体亚军,2011年亚锦赛集体全能亚军,2011年亚锦赛5球、3带2圈冠军,2011年世锦赛3带2圈第8名,2015年亚锦赛集体全能、5带冠军等荣誉。

智跑Ace极端动力压榨,险令世界冠军陷社死危机

说到这次试驾活动的主角,智跑Ace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的“开山力作”,是起亚在国内首款搭载新标的量产车,也是“全球首款Ace级SUV”,集齐设计、动力、感受、科技“四大顶A”优势。智跑Ace尽显十足诚意,真正意义上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车标改变的背后,是整个起亚品牌从产品到新技术,再到新体验等全方位爆发的全新领跑实力。智跑Ace首开先河打造“高能泵感美学”设计,不仅用感官冲击力爆表的神级颜值圈粉无数,还用颠覆级的顶A动力黑科技,带来年轻人想要的超燃“泵感”驾控体验,让驾驶欲望即刻迸发,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并选择智跑Ace,可以说智跑Ace是东风悦达起亚坚持高端发展、高质量发展、低碳排放的全新领航。

智跑Ace极端动力压榨,险令世界冠军陷社死危机

据品牌方介绍,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风驰电掣”、“快如闪电”等词语,来表达出色动力带来的驾驭感受,而智跑Ace搭载了世界级动力总成新标杆——SmartStream动力系统,以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搭配地表最强1.5T发动机,带来200马力的顶A动力,百公里仅需6升的超低油耗。智跑Ace碾压同级,终结中高端紧凑级SUV仅有“经济适用车”的固有格局,引领SUV市场新潮流。特别是搭载了起亚全球独创CVVD技术的1.5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高达200匹。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在紧凑级SUV中,几乎是一个神级指数,不仅傲视同级,甚至领先奔驰GLC、宝马X3、奥迪Q3这些豪华品牌。智跑Ace大马力带来的驾驶感受是颠覆级的,会让人们不再甘于都市出行,更渴望去广袤的世界撒野。

智跑Ace极端动力压榨,险令世界冠军陷社死危机

舒思瑶在直播时,误将起亚新车智跑Ace的1.5T的200马力超强动力,口误成了2000马力,只能说是跨界人物的直播很难做到准确无误。不过真的有2000马力的车吗?还真有,2019年⼴州车展亮相的路特斯Evija电动超跑,马力就达到了2000匹,0-3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秒完成。

而起亚新车智跑Ace的外形也很酷,深受超燃青年群体的喜爱和期待。舒思瑶的口误也许是她真心期待起亚早日推出有2000马力的“超级酷跑”,为更多超燃青年带来如路特斯Evija电动超跑那样惊艳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